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乌主帅不敢得罪同性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蒙得维的亚9月17日电 言多必失,这话用在乌拉圭国家足球队主教练福萨蒂身上比较合适。17日,他不得不为自己的不妥当言语而向公众道歉。

  此前,福萨蒂语出惊人地说,他绝不会把一名同性恋球员召入国家队里,这话在乌拉圭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也让福萨蒂陷入了人们的声讨中,他甚至受到了当地法官的质询。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对此,福萨蒂不得不道歉说:“我从来没有想伤害过任何人,但是如果有人因为我所说的话而受到伤害的话,我对此表示公开的道歉。我当时只是为了回答一个记者提出的问题而已。”

  此前,在接受乌拉圭当地报纸的一次采访时53岁的福萨蒂说:“我们必须要坚持一些原则,一名同性恋球员肯定会对球队的安定团结产生影响。因为他与其他的25名球员有着不同的兴趣爱好。”

  福萨蒂的这番话引起了乌拉圭同性恋团体极大的不满,他们在一封联合声明中指责福萨蒂是“无知和盲目的”,同时这份声明表示“非常担心这种对同性恋人群无来由的厌恶和在公共场合极不负责任的言谈。”(观宇/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