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嘉年华中华广场点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昨日上午11点,随着朱芳雨和郭士强两位国手在广州中华广场的亮相,围观的观众发出一阵欢呼,而2004可口可乐NBA嘉年华系列活动也在这里开始。

  朱芳雨、郭士强出席

  虽然广州昨天早上下起了小雨,但仍然有数百名观众聚集在广州中华广场参加2004可口可乐NBA嘉年华。让人惊喜的是朱芳雨和郭士强两名现役国手的出现。他们刚刚代表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在奥运会夺得第八名的成绩,现在正处在假期中。观众对于广东籍选手朱芳雨更是钟爱,不断有人高呼他的名字,索求签名。

  在简短的开幕式典礼后,朱芳雨、郭士强各自带领两名幸运球迷进行一场三对三篮球比赛。朱芳雨、郭士强当然不会全力以赴。郭士强被一名球迷抢断的时候,主持人惊呼:“国家的攻击后卫(事实上,郭士强不是攻击后卫而是组织后卫)都被抢断了!看来我都可以去国家队了。”

  不管怎么说,朱芳雨、郭士强和球迷们的这场比赛玩得很开心。在双方错失数次投篮后,朱芳雨决定自己来,他最后切入篮下的投篮得手,3∶2赢下这场表演赛。

  美中不足的是,主办方只给胜方提供了一件奖品———火箭队1号球衣。朱芳雨是自然不要了,但是两名球迷却不知如何“瓜分”?
NBA嘉年华中华广场点燃(图)
上图:朱芳雨与球迷合影。新快报记者 邱治/摄

  原汁原味的嘉年华

  中国男篮领队匡鲁彬出席了这次活动,他还客串了朱、郭三对三比赛的解说。“这样的活动很好啊,”匡鲁彬在接受采访时说,“能够提高广大青少年对篮球运动的兴趣。”

  和朱芳雨、郭士强比赛的球迷在技艺上面不会有什么进展,但是他们对篮球的喜爱必定又多了一分。这是最重要的。

  可口可乐NBA嘉年华拷贝美国嘉年华的八个有趣游戏:极限投篮、篮球拉力赛、明星鞋印展、蹦床全明星……球迷不仅可以找到超低的篮筐,一圆扣篮梦想,还能找到篮球界的专业人士辅导自己的篮球技艺。

  “我们的目的就是把原汁原味的NBA嘉年华带到广州,”一位策划者说:“让广州的篮球迷享受这项运动的乐趣。”

  送出三张中国赛门票

  除了朱芳雨、郭士强,除了各种游戏,本次嘉年华最吸引人还有三张NBA中国赛上海站的门票和来回机票。

  NBA中国赛的门票恐怕是球迷最期待的,不过得奖者要通过重重考验。在花式扣篮比赛、三分球大赛以及中圈投篮大赛中的最后胜者才能得到宝贵的门票。

  这需要技巧,也需要运气。三名幸运的球迷将于今天出炉。

  (观宇/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