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第20轮日之泉错失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南京有有 2∶0 广州日之泉

  新快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 刘勇)正当广州日之泉中一队全体将士有意迎来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胜”时,一盆冷水扑面而来。昨天下午,客场作战的日之泉中一队被对手南京有有队2∶0击败。此役的失利并没有影响日之泉中一队在积分榜的排名,该队目前仍以32分稳居第四。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本场比赛之前,日之泉中一队主力乔吉姆的膝盖老伤却呈现出越来越严重的症状,上一轮攻进一球的年轻小将黎志星的身体也出现不适的状况。赛前两大主将的伤情发作在一定程度上动摇了日之泉中一队队员的信心,同时也使主教练麦超在排兵布阵方面颇为头痛。

  在这样的情况下,麦超只能让另一年轻队员陈谦顶替乔吉姆,与新外援萨米尔搭档出现在前锋线;而刚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归队的外援阿诺也重新出现在首发阵容,与梁敬文一起司职后腰。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有有队表现出志在必得的气势,第15分钟,有有队身高达1.95米的外援桑德以一记有力的头球攻门对日之泉中一队来了一记“下马威”。不过,桑德这记必进的头球被日之泉中一队门将张云涛神勇地飞身跃起,双手将球扑出。

  面对对手的攻势,麦超只好再次对阵容进行调整:用罗勇将陈谦换下场,同时将阿诺推上前锋线。麦超此举主要想利用罗勇和梁敬文的默契加强中后场的防守,并想凭借罗勇和阿诺的比较娴熟的控球技术在由守转攻时掌握主动权。此一换人使日之泉中一队在上半场剩下的时间里重新掌握了场上部分攻势。

  然而,好景不长。下半场第25分钟,本场比赛表现极为活跃的有有队高中锋桑德接应队友的斜传球,以一记“无心插柳”的头球打破了场上僵局,1∶0,有有队领先。这一突然失球彻底打乱了日之泉中一队队员的心态,在随后时间里,他们很想扳平比分但踢得比较急躁,出现了一些不应有的传球失误。日之泉中一队员暴露出来的这一弱点很快被有有队的老将利用。完场前的补时阶段,有有队经验丰富的老队员陈洋利用日之泉中一队员防守失误攻进一球,协助有有队2∶0击败对手。

  赛后,麦超坦言在主力前锋乔吉姆缺阵的情况下,己队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队员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不过,麦超强调他对队员的表现还是满意。有有队广州籍主教练周穗安也表示,有有队取胜很大原因在于日之泉中一队的阵容不整,同时有有队队员在把握了两次得分机会。中甲第20轮战报

  大连长波 0∶2 武汉黄鹤楼

  浙江绿城 3∶0 成都五牛

  青岛海利丰 1∶0 河南建业

  东莞东城 1∶5 江苏舜天

  深圳科健 2∶0 珠海中邦

  西安安馨园 0∶1 厦门红狮

  南京有有 2∶0 广州日之泉

  湖南湘军 1∶4 长春亚泰

  宁波国力 轮空(观宇/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