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炜昨日启程赴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09:4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张逸麟)9月18日,这个日子对于刘炜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至少在这一天,他踏出了正式迈向NBA的第一步。

  昨天上午10点40分,即将前往美国试训的刘炜出现在浦东国际机场,一身米色的休闲衣裤加上时常可见的笑容,刘炜显得非常轻松。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刘炜乘坐的是飞往旧金山的UA857航班,此次陪同他的是好友沙伊峰,“很轻松,这次刘炜没有什么压力,签约也是很远的事,主要是去学习学习。”沙伊峰说。

  儿行千里母担忧,刘炜的父母昨天也一同来到了机场,虽然他很小就开始独立生活,不过临走前父母依然不忘叮嘱几句,刘炜则不停地安慰他们放心。

  刘炜到达旧金山后,将先前往波特兰的尤金大学,下月初再前往萨克拉门托报到。

  11点,即将走进入关通道的刘炜又折回了身,对父母说:“你们回去吧,我到那里就给家里打电话,你们不用担心。”

  在NBA中,刘炜是个不起眼的试训球员,但是对于他这位中国男篮首席后卫来说,这却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至少是一个学习的机会。“不希望有太多杂念,尽力就好,尽力就好。”刘炜父亲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