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3-0领先还能让我紧张 廖萨:差点心脏病都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09:20 南京晨报

  尽管廖萨近来一直表现得很轻松,即使是批评队员也是笑眯眯的。但是,他身上有多大的压力只有他自己知道———毕竟舜天请他来是充当救火队员的角色的。

  赛前担心关键时刻掉链子

  廖萨对目前的舜天队非常担心,认为球队离他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尤其对队员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注意力不能始终保持高度的警惕性感到非常的恼火,本场比赛前的准备会上,廖萨一再强调,“你们一定要在90分钟之内百分之百集中注意力。”一大堆鼓励队员的话说完之后,老头子开始对舜天队上一轮比赛最后时刻的失球进行总结,他委婉地批评起手下的队员,“对方得球后前场队员为什么不反抢?!中场队员为什么没有及时上去封堵?!盯人后卫为什么注意力不集中?!拖后为什么不及时补位?!”老头子居然几乎把所有的队员都带上了,他认为如果队员能像比赛一开始或者比赛过程中那样集中注意力,这样的失球根本就不会发生,“这样的错误你们已经不是第一次犯了,去年我在的时候你们就经常犯这样的错误,今年我来了还是这样,希望你们不要总是重复过去的错误,人总是要不断前进的,好好打吧,你们要像个男人一样去战斗!”

  赛中老头子用人大获成功

  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廖萨还在考虑将卞俊放在替补席上(下半时局面再上,保存体力应付一周双赛),但昨晚他经过思考,还是决定将首发的重任交给卞俊———打好开局拿下对手。

  按照实力的分析,东莞东城队确实和舜天队有一定的差距,但廖萨思前想后还是不敢大意———他决定尽遣主力上阵打好开局,总经理陈彪也赞同老头子的安排:“东城这种队,只要上半时我们一进球,下面就好打了,一旦上半时打不开局面,下半时可能就难说了。”果然,舜天队上半时11分钟内连进两球,而且是小将卞俊打进了第二粒进球,顺利打开局面为大比分战胜对手奠定了基础。

  赛后你们总是让我紧张

  比赛一结束,廖萨就将副总经理张玉道的手机借了过来,忙不迭地给家人打电话,从他喜悦的表情还是不难看出他对比赛的满意的。不过,在随后面对队员和记者的时候,老头子却换了一副面孔:“你们怎么搞的,3:0领先的时候还让我紧张,我差点心脏病都发了!”赛后廖萨没有直接前往新闻发布厅,而是先到休息室看望了队员,他笑着对大家说:“3:0领先不是很好打吗?你们却踢得很乱,对方反而很有威胁。其实你们只要将球控住了,倒倒脚对方一定会没办法的,你们想将我的心脏病急出来啊!”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对对手表示了尊敬,“比赛很难打,因为我们进球很快,对方又少一个人,所以我们赢了。但是我很欣赏对方这样顽强拼搏的精神,尽管赢得比赛,但是我们还存在不少问题。特派记者张浩宇(晨报东莞18日电)(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