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天津日报:靠“拼”不能治百病--寄语泰达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08:52 天津日报

  王靖

  从来没见过山东队踢得如此赏心悦目。以往对付天津队,山东队仗着有一个头球好的宿茂臻,只要把球高高吊到禁区,一个“老冒”就够天津队忙活一阵。如今的“大老粗”活变细了,下三路配合也十分娴熟自如。山东队本来逼抢能力就不错,现在他们的边中结合、长短结合、高低结合,真如水银泻地,体现了全面的进攻能力,让康师傅队防不胜防。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不过令人有些啼笑皆非的是,上半场山东队地面进攻对康师傅队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但费了半天牛劲却没有进球,反倒被康师傅队率先破门。而下半场山东队利用以往对天津队的法宝———高空球,却连续三次攻破康师傅队城池。

  康师傅队本场比赛打出了气势,人员和战术安排也没有大的问题,关键是队员的个人能力,尤其是防守能力有较大的欠缺。虽然康师傅队摆出铁桶阵,队员前仆后继地拼抢,但是由于第二反应较慢,意识不强,在对手的连续进攻面前总是慢半拍,所以漏洞频出,处处被动,个人和整体防守能力不足的弊病体现得十分明显。

  防守较弱是天津队近十几年来的老毛病,仅仅依靠一个“拼”字不可能药到病除。防守差也绝不能都归结为职业队教练的问题,这是一个系统工程出现偏差的大事。天津足球的防守以前闻名全国,职业联赛之后这个环节却成为最大的心病。这需要各级部门和教练反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