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残奥会击剑首日比赛 中国香港选手勇夺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08:35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9月18日电(记者曾志坚李贺普)第十二届残奥会击剑比赛18日在赫利尼克奥林匹克中心开赛,中国香港击剑队选手表现出色,勇夺三块金牌,使这一天成为击剑赛场乃至整个赛会的“香港日”。

  为中国香港队夺得首金的是33岁的老将许赞红。他在男子花剑B级比赛中表现沉着、冷静,以较大优势夺冠。另外两枚金牌分别由冯英骐和余翠怡摘得。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在晚上进行的男子花剑A级决赛中,冯英骐与中国队选手张蕾交锋。冯英骐是上届残奥会冠军,但是小将张蕾先声夺人,前半赛程领先,直到双方打到9:9后,冯英骐以10:9反超,并一鼓作气以15:12获胜,夺得金牌。第一次参加残奥会的张蕾获得银牌。

  中国香港选手余翠怡是在女子重剑A级决赛中战胜队友范佩珊夺得金牌的。范佩珊获得银牌。

  中国香港击剑队在上届残奥会上共夺得4枚金牌。主教练郑兆康介绍说,他们派出了7名男选手和4名女选手参加本届残奥会,计划向8个级别的冠军发起冲击。

  中国残奥代表团团长王新宪赶到击剑赛场观看了18日晚的比赛。他向中国香港队首日比赛夺得三金表示热烈祝贺。

  王新宪对新华社记者说:“香港选手夺得金牌,在赛场上升起的是香港特区区旗,奏响的是中国国歌,我为香港运动员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

  18日进行的击剑比赛共决出4枚金牌。泰国选手贾娜赛素尼夺得女子重剑B级金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