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走光少女”又走光 莎拉波娃不再遮遮掩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07: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因为美丽,因为冠军的头衔,因为小威等名将未到,莎拉波娃着实领教了自己在中国“一个人的精彩”,无论什么时候,只要莎拉波娃一露面,疯狂的球迷们会立刻随影而至,这种待遇,甚至不输费雷罗、萨芬等天王巨星。面对如此热情的中国球迷,莎拉波娃也一改抵京首日遮遮掩掩的羞涩。昨天由于与中国选手晏紫打慈善比赛,莎拉波娃再次出现在北京网球中心。这次,莎拉波娃用甜美的笑容和优雅的挥拍让到场的球迷如痴如醉。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走光少女”又走光

  赛前训练中,也许是由于衣服有些不合身,莎娃经常会在接球之前“调整”自己的衣服,在训练结束时,小美女开始对自己的衣服全面“整理”,而就在此时莎娃的曼妙身材一览无遗,网坛美少女的衣服也随即变成了“露背装”。

  嫣然一笑百媚生

  由于实力相差悬殊,莎拉波娃以6:0轻松拿下首局,在第二局比赛中,莎娃依然以4:0领先,但就在这个时候,晏紫突然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表现出色,不断利用强力的底线抽击调动莎娃。此时莎拉波娃突然露出了微笑,网坛美少女在遇到挑战时表现得如此轻松,一边微笑一边喃喃自语,而这也是莎拉波娃在下午的整个比赛过程中的第一次微笑。

  高超球技赢人心

  在得到赛点时,莎拉波娃再次露出迷人的笑容,虽然这只是一场慈善义赛,但是对于莎娃来说,获胜依然值得高兴。而莎娃获胜的标志,就是她那甜美的笑容。以往比赛中,莎拉波娃都会在击球的同时大声喊叫给自己打气,但昨天莎娃却显得异常“腼腆”,打得无声无息,直到比赛接近尾声,看到胜利即将到来,莎娃才在每次击球的时候恢复了叫喊,场边的观众的情绪也被莎娃的叫喊声带动,每次莎娃打出好球,全场都会响起热烈的掌声,在这个瞬间,网球中心变成了莎拉波娃的“主场”。

  本报北京专电本报记者杨斌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