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刚进名人堂转眼就要复出 滑翔机要从丹佛重新起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1:42 东方体育日报

  通常情况下,从NBA到名人堂的道路是一条单行道,容不得逆向行驶,但上周末刚进入名人堂的传奇球星德雷克斯勒却想试试违反“交通规则”是种什么滋味。据昨天的美国媒体报道,42岁的德雷克斯勒本周四表示,他也许会考虑重返NBA,加盟丹佛掘金。

  “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在15年的职业生涯中只效力于开拓者和火箭两支球队,其间他10次参加全明星赛,并在1998年戴着一枚总冠军戒指退役。德雷克斯勒表示,再获得一枚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冠军戒指是他复出的动力,他说:“如果一支有希望夺冠的球队打电话邀请我复出,我会考虑他们的建议。掘金显然是这种球队之一,他们的球员年轻而有才华,前途将不可限量。我知道自己还能打球。”

  就在说完这话的当天晚上,德雷克斯勒在参加ESPN电台的广播节目时再次谈起这一话题,只不过这次他的口风松动了许多。德雷克斯勒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复出的机会不大,但仍愿意听听各支球队开出的条件后再作决定。

  掘金总经理奇奇·范德维格曾与“滑翔机”一起在开拓者当过四年多队友,当他听说德雷克斯勒准备复出的消息后不是付之一笑,而是认真地打起了算盘。目前掘金正好缺一个替补得分后卫,而他们3567.5万美元的工资总额离NBA的“工资帽”下限也还差着一截。

  范德维格无疑是最知道德雷克斯勒实力的人之一,当年他从掘金加盟开拓者,并成为该队第一得分手的时候,德雷克斯勒还只是个二年级新秀,但到了第二年,“滑翔机”就成了范德维格身后的二号得分手。又过了两年,范德维格的核心地位已经动摇,最后不得不远走纽约,德雷克斯勒则奠定自己在开拓者的绝对统治权。

  “许多人都不知道德雷克斯勒是个多么不可思议的球员,也不知道他有多坚强。”范德维格说,“如果别人可以在退役后成功复出,他当然也能做到。”

  德雷克斯勒也颇有信心地表示,自己虽然年龄偏大,但保持场上效率和身体健康还是不成问题,而且平均每场比赛可以打20分钟左右。德雷克斯勒说:“我当然不指望得到先发位置,就像马龙在湖人一样。这一点是最重要的。如果我得到更多上场时间,受伤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但是要我像博金斯一样,每个半场为球队打6到8分钟的好球,这一点我用一条腿都可以做到。”

  阔别NBA六个赛季之后,德雷克斯勒如果能在下赛季重新出现在NBA赛场上,那将是一道让人兴起时空交错之叹的奇观。德雷克斯勒现在每天还坚持跑上5英里,他说:“复出将是很有趣的一件事,因为我离开得太久了。这就像我开始了第二段职业生涯。”

  掘金如果真想得到德雷克斯勒,钱将不是问题,他们离NBA的“工资帽”下限还有240万美元左右的距离。目前掘金仅有的一名正牌得分后卫是31岁的老将莱纳德,该队曾考虑从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锋卫双能的“摇摆人”巴克纳。作者:本报记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