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萨芬挺进四强不忘感谢中国球迷:球迷给我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5:44 北京晚报

  萨芬轻取凯文金,挺进四强,维护了种子选手的尊严。萨芬透露在比赛之前,他就想好要尽快拿下这场比赛。结果不到一个小时就轻松胜出,他这样可以早些回到住处吃饭、洗澡,为半决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凯文金在前一轮比赛中淘汰了费雷罗,而这次在萨芬面前却显得束手无策,萨芬认为他能淘汰费雷罗也称不上是意外。对于每个选手来说,自信心都是最尖锐的武器,凯文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这个初出茅庐的小伙子,正是凭借一种无所畏惧的勇气震慑住了费雷罗,加上费雷罗有伤在身,比赛结果合情合理。

  在半决赛中,萨芬将与涅米宁对决。两人有过几次交手的记录,萨芬记得自己至少输过一次。两人上一次交锋是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当时打了4局,萨芬艰难取胜。萨芬说涅米宁今年更换了教练,受伤3个月后最近复出,在比赛中有什么样的表现都不会出人意料。但萨芬信心十足,相信自己具有优势。

  此次萨芬的母亲和妹妹都来到中国观看他的比赛,而他的现场支持者也不在少数。萨芬感谢观众们在天气很冷的情况下坚持留下来为他加油,他也喜欢有支持者在一旁观看,这样能表现得更出色。

  在莫亚、费雷罗等名将相继出局后,萨芬是目前排名最高的选手,但他认为排名高不能代表什么,后面的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地打。陈嘉堃

  斯里查潘萨芬挺进中网四强中国包揽ITF女子冠亚军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