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争夺亚锦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5:4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立)今晚6时,中国U17中青队将在日本静冈和朝鲜队争夺亚锦赛冠军。

  今晚的决赛也是中青队5个月之内第三次与朝鲜队交锋,前两场中青队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因而占有心理上的优势。不过,U17中青队主教练张宁还是非常谨慎,他认为:“朝鲜队是有实力的,小组比赛时,朝鲜队可能是封闭太久了,打得有点紧张。而在与卡塔尔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的比赛中,朝鲜队才打出了真正的水平,所以我们绝不能因小组赛战胜过对手而以为今晚会轻松过关。”

  为更好地研究对手,在半决赛结束后,教练组反复观看了朝鲜队和卡塔尔的另一场半决赛录像资料,第二天主教练张宁就开始给队员们进行各种有针对性的训练,他一边告诫队员们从思想上必须“重视朝鲜队,不要轻敌”,另外在训练中特别安排了定位球的针对性防守训练。对此,张宁说:“在朝卡两队的半决赛中,朝鲜队几次前场任意球都给卡塔尔队球门造成了威胁,而在发角球时,他们也打出了几种战术变化,我们一定要重点注意他们的定位球战术。”

  与从未赢过自己的对手打决赛,冠军似乎唾手可得,但U17中青队队员还是保持了冷静,在这几天的训练中,队员们都异常认真,在场上完成训练内容的质量也很高。对此,主教练张宁很欣慰,他说:“这批队员还是很有上进心,每一场比赛他们都会认真对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