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网球公开赛萨芬斯里查潘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ITF女子挑战赛中国选手会师单双打决赛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黄启兵报道:一个个平均时速接近200公里的大力发球将5号种子萨芬送进了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四强。在昨天结束的中网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他直落两盘击败了韩国裔美国人凯文·金,与斯里查潘、涅米宁和尤兹尼一起晋级半决赛。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虽然凯文·金在上一轮淘汰了2号种子费雷罗,但在身高1米93的萨芬面前却占不到便宜。一上来,萨芬就破发成功,随后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不断发出势大力沉的ACE球。第一盘第四局时,萨芬甚至连续发出3个ACE球,第四个发球也只是让金勉强碰了一下球。如此“高压”之下,金破发乏术,破绽百出,被萨芬连续在半场截击得手,首盘以2比6失利。第二盘萨芬故伎重演,第一局也破发成功,虽然金表现出了韩国人特有的顽强,但回天无力,再以4比6落败。

  萨芬半决赛的对手、芬兰名将涅米宁在一场艰苦的对局中发挥异常出色,以6比2、2比6和6比2淘汰3号种子纳尔班迪安。6号种子斯里查潘则在一场“亚洲球王”的对决中以6比4和6比3再次击败韩国的李亨泽,晋级四强。斯里查潘将在半决赛中迎战俄罗斯的尤兹尼,后者以6比4和6比2淘汰了斯洛伐克的赫巴蒂。

  男双四强也已产生,半决赛由美国组合博格莫洛夫/邓特对库珀(美国)/希利(澳大利亚)、兰德博格(瑞典)/岛田托马斯(日本)对美国基梅尔斯托伯/奥利佛。

  在ITF女子挑战赛中,中国头号女单郑洁以两个6比3击败自己的双打老搭档晏紫,与淘汰了俄罗斯人布拉奇科娃的队友李娜一起会师女单决赛。女双决赛席位也由中国选手包揽,于莹/杨舒静将与郑洁/李姗姗争冠。

  (金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