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云龙被判两年有期徒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2:46 新闻午报

  据新华社汉城9月17日电汉城高级法院17日宣布,判处前国际奥委会副主席金云龙有期徒刑2年,并处7.88亿韩元罚款。

  72岁的金云龙因涉嫌挪用公款和受贿从2000年开始接受调查,汉城地方法院今年6月3日判处其有期徒刑2年零6个月,并处7.88亿韩元罚款,金云龙对判决不服并提出上诉,汉城高级法院17日开庭进行了宣判。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汉城高级法院在判决书中表示,金云龙挪用了世界跆拳道联盟等组织和团体的33亿多韩元公款,并接受了7.88亿韩元的贿赂,但鉴于被告对跆拳道的发展和普及以及韩朝体育交流所作出的贡献,且本人年高多病,因此减少对其量刑。

  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十月鸣枪

  据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2004年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17日举行,由于这项被列入世界十大马拉松赛事的影响越来越大,水平越来越高,报名前来参加本届比赛的选手中有不少是国际名将。除了报名水平高外,今年的赛事还有路线新、变化多的特点。

  据主办者透露,今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的路线将进行调整,起点依然在天安门广场,终点设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但中间路段有所改变。与往届不同的还有,今年将采取男、女马拉松分开发枪,目的是更好地展现女子马拉松比赛。本届赛事共设四个项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跑和袖珍马拉松。首都高校马拉松挑战赛和全国马拉松赛也将同场进行。

  本届比赛的男子冠军奖金为2万美元,女子冠军1.5万美元。大赛还将设时间奖、创纪录奖和全国马拉松赛水平奖。中央电视台将转播这项赛事,日本的TBS电视台将对日本转播本届比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