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一哥”高歌猛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2:46 新闻午报
“亚洲一哥”高歌猛进(图)
  斯里查潘不愧是亚洲第一据新华社消息北京时间9月17日下午,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比赛继续在中央场地展开,第二场四分之一决赛在两名亚洲选手之间进行,6号种子、泰国名将斯里查潘对阵韩国人李亨泽,后者在上一轮比赛中淘汰了法国黑马特松加。

  第一盘比赛一上来李亨泽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在斯里查潘的第一个发球局中,双方经过激烈争夺后李亨泽占据了主动,随着泰国人的一次反手回球下网,李亨泽率先打破了对手的发球局。不过好景不长,李亨泽在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竟一分未得,很快被斯里查潘破掉,双方局分战成1比1平,第一盘第5局比赛,斯里查潘在发球局中失误频频,李亨泽抓住机会再次打破对手发球局。随后斯里查潘也不甘示弱,再次打破李亨泽发球局后将局分扳成4比4平;第一盘第10局比赛,李亨泽发球局中一发成功率下降,在40比15领先的情况下竟然连失4分,被斯里查潘打破了这个关键的发球局,泰国人以6比4拿下第一盘比赛,占据了比赛的主动。

  第二盘比赛争夺依旧激烈,不过与第一盘比赛中双方一上来就互破发球局的场面相比,第二盘的比赛略显“平淡”,直到第二盘比赛的第6局,斯里查潘抓住对方失误破发成功,随后他又顺利地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取得了5比2的领先优势。第8局比赛,斯里查潘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拿到三个赛点,不过都被顽强的李亨泽挽回,韩国人艰难地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接下来是泰国人的发球局,虽然被对手拿到过一次破发点,但斯里查潘还是有惊无险的保住发球局,以6比3拿下第二盘,晋级四强。

  斯里查潘半决赛的对手将是22岁的俄罗斯选手尤兹尼,后者在稍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2比0淘汰了8号种子、斯洛伐克名将赫巴蒂。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