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苦练并冷酷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1:27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小光
莎娃苦练并冷酷着(图)
  今报北京电平静了好几日的北京网球中心昨天又恢复了门庭若市的热闹景象。因为美少女莎拉波娃来了!

  昨天下午1时左右,莎拉波娃乘坐她的专用大奔抵达北京网球中心,也许是头天晚上刚刚抵达,还没有完全倒过来时差,莎拉波娃的神情有些萎靡,但美女一露面,立马被球迷们认了出来,引起了一阵骚动。不过莎拉波娃太阳帽的帽檐儿压得很低,好像是担心自己的面容一不小心就会走光似的。

  在父亲兼教练的陪同下,莎娃下车后径直奔向球场开始训练——这倒是很符合她一再强调“少注重外表,多关注她球技”言论。

  训练开始后,莎拉波娃先是在场边进行了热身活动和慢跑,进入正式训练后,莎拉波娃换上一套漂亮的网球服,而贴身的运动短裤更是把身高1.83米的莎拉波娃的曼妙身材表现得淋漓尽致———“名不虚传,身材真好,长得真漂亮,”一位女球迷在场边自言自语地发着感慨。的确,如果光看外表,莎拉波娃很难让人想像到她是位运动员,反倒更像是一位影视明星,或是超级名模。

  训练之间,莎拉波娃的父亲在一旁不停地打着手势,不停地唠叨,而每练几个球,他就会走上前去指点一番。由于是首日训练,莎拉波娃的训练强度并不是很大,练了一组底线对攻、一组发球后,就草草收工了。而莎拉波娃也如传说中那样,不怕大热量的食物会增加自己的体重,训练的间歇中,莎拉波娃总要吃一块巧克力,喝点矿泉水。

  虽然赛会非常保密,但依然有很多球迷昨日聚集在场外,观看了莎拉波娃的训练。不少球迷高举早已准备好的大幅莎拉波娃的海报图片,隔着铁网高呼偶像的大名。但与球迷的热情相比,莎拉波娃则心如止水,整个训练过程中,她始终没有抬头看过守候在场外的球迷们一眼,训练结束后,几名球迷齐声大喊着“玛利亚,玛利亚”,希望能够引起她的注意力,但莎拉波娃仍然低着头收拾东西,而她的父亲却转过身来向球迷们挥了挥手。走出训练场,8个保镖立即把莎拉波娃围在正中央,并迅速将她护送进贵宾休息区。想合影或是想签名的球迷们,是根本没有一点机会靠近这位美少女的。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