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门蓝狮可能成为刀下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1:2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高西广

  西安安馨园队能不能实现保级的目标,今日能否可以拿下厦门队,将成为保级的分水岭。陕西七套15时30分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俱乐部下达必杀令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尽管卡洛斯一再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据有关人士介绍,安馨园俱乐部已经向球队下达了必须拿下厦门蓝狮的命令。有圈内人士预言,如果不出意外,安馨园将会凭借主场之利拿下厦门蓝狮。

  昨天上午,卡洛斯便率领球队到咸阳进行踩场训练。训练结束后卡洛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心态很是轻松,“比赛的结果谁都不能预料,还是老话,我们只有全力以赴去争取。”训练中卡洛斯平和的心态,也感染着场上队员,大家有说有笑很是放松。

  作为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卡洛斯对于昨天上午的训练格外重视。卡洛斯曾经感叹,现在的安馨园队在领先后反而不知道怎么踢了,显然上轮对成都五牛队比赛时两度领先被扳平让卡洛斯非常遗憾。昨天卡洛斯在训练中对细节要求特别严格,在最后的定位球攻防练习中,他更是亲自上阵耐心地纠正球员的每一个动作。令人欣喜的是,比赛来临之前,安馨园队前场球员的射门感觉都非常好。在昨天上午的分队比赛中,奥兰多、马科斯、胡志强、孙洁都曾破门,短短半个小时的练习赛中,竟然打进六个进球。

  据知情者透露,卡洛斯在观看了厦门队的比赛录像后,对战胜这支队伍充满信心。今天上午,卡洛斯将在北郊训练基地内将对队员布置自己根据对手设计的一套阵法。

  冻结图穆可屠狮

  尽管厦门队来势汹汹,但这支队伍还是暴露出许多缺点。已经有人向安馨园方面支招,只要冻结图穆,便可让蓝狮变成绵羊。为什么有人支出这样的招,这是有根有据的。厦门队在前面17轮比赛中打进15球,其中有9球是由图穆攻入,占到了全队进球的60%。

  其实卡洛斯也早就看出了这一点,他在今日的比赛中将让保罗冻结图穆,在对方发定位球和角球时,奥兰多将让保罗腾出手来,进行补位和协防。在首回合安馨园0∶3败阵时,胡之刚并没有派保罗出任盯人中卫,而是让一名国内球员负责盯防图穆。结果让图穆大显身手,上演了帽子戏法。赛后胡之刚曾对自己的战术打法很是后悔,认为还是应该让保罗去冻结图穆。

  在冻结图穆的时候,卡洛斯也没有忘记蓝狮队另一杀手萨里奇,上一轮对成都五牛就是萨里奇的一粒进球,才使得厦门队免遭在家门口吃败仗。只要卡洛斯能让对手的两杆洋枪熄火,那么胜利的天平就会倾向自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