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姜坤公开道歉信:我感到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1:11 武汉晚报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对不起,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面对足协突如其来的重罚,冠城队姜坤关掉手机,闭门思过了一天。

  昨天一大早记者就试图联系到姜坤,结果电话打过去的时候,他的手机都处在关机的状态。直到中午的时候,姜坤的一位密友告诉记者,姜坤并没有随队回到成都。那姜坤到哪里去了呢?随后一下午的时间,记者都试图通过各种方式联系上姜坤,但是都没有结果。直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到傍晚的时候,姜坤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姜坤找到了!他已经回到武汉家里。直到晚上9点20分,一个陌生的武汉区号电话打过来,接通之后,电话那头低沉的声音非常熟悉,是姜坤。对话一开始,姜坤就长叹了口气:“都怪我当时太冲动了!……”

  “我今天哪里也没去,在家里闷了一天。今天我冷静了很多,也想了很多,想到头,我觉得都怪自己当时太不冷静了!”姜坤自责地说道,“打了这么多年的甲A,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我的确感到有些耻辱……我要向沈阳球迷、四川球迷说声对不起,我这样不理智的行动让你们失望了。现在四川队这么困难,我连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机会都没有了,我真是……现在最不希望看到的事情,就是四川队降级,否则我自己将感到更加的不安,我不想成为四川足球的罪人……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必须要去面对,我这几天会再次检讨我自己的错误,并向足协的有关领导上交一份深刻的检讨书。”

  (方珲)姜坤公开道歉信——尊敬的各位球迷:大家好!

  我怀着无比懊悔与自责的心情,为我犯下的严重错误进行深刻的检查,并向广大球迷道歉,我错了!

  我的言行不仅给四川冠城队抹了黑,也损害了中超联赛和中国职业球员的形象;同时,也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我这次犯下的大错,虽然有一些客观因素,但根本的原因还在于平日没有以一名合格的职业球员要求自己,没有能够努力克服自身性格方面的缺点,没有注重自身修养和素质的提高,我为自己的言行感到无地自容。

  我深切地意识和体会到,我的言行严重违背了公平竞赛的精神,也极大地伤害了支持联赛的国内球迷,尤其是在现场的沈阳球迷的感情。球迷本是联赛的“衣食父母”,与球员有鱼水之情,理应受到球员的尊重,但我的不文明手势却深深地伤害了他们,在这里,我为自己的言行向所有支持中国足球的球迷深深道歉。

  对于中国足协对我的处罚,我表示坚决服从,并按照处罚决定的要求,按期缴纳罚款以及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诚恳道歉;我也接受俱乐部对我的追加处罚,认真反省自己的过错。同时,我也希望中国足协考虑到比赛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和正处于危难之中的四川足球,酌情减免处罚。

  我要深刻地接受这一次沉痛的教训,加强自身修养,努力以一名职业球员的道德水准要求自己。也希望其他队员引以为戒,能为中超联赛添光加彩。再次通过广大媒体向社会各界诚恳道歉。四川冠城队姜坤2004年9月17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