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中甲第20轮客战南京有有 广州日之泉瞄准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9:37 南方都市报

  酷战·中甲

  今天下午,中甲第20轮将全面开战。广州日之泉中一药业队本轮客场挑战南京有有,由于对手实力一般,加之日之泉近来上升势头强劲,俱乐部已把目标放在了战胜有有、赢得第二阶段三连胜上。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日之泉和有有在联赛中交锋过两次,有有一胜一平占据上风。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是本赛季日之泉在主场和对手战成1比1。虽然有有历史战绩占优,但从两队目前的实力对比和现状来看,日之泉无疑要强过对手。日之泉近8轮5胜3平保持不败,是中甲目前最为炙手可热的球队;而有有在近8轮中甲中才赢过一场球,最近5轮有有更是没有胜绩。对日之泉有利的还有对手糟糕的主场战绩,有有本赛季8场主场比赛,才取得过一场胜利。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最近的3个主场比赛中,有有连续战平了武汉、陕西、江苏这三支排名前5的强队,而且在同领头羊武汉队的交锋中,有有打进了四粒球,显示了不俗的攻击力。虽然近来战绩突出,但日之泉在防守方面还是存在着很大的问题,这也是主教练麦超最为担心的。上一轮主场大胜科健后,麦超公开表示了对球队后防的不满。日之泉后卫的得分能力和个人防守能力都比较出色,但在协防和补位上却显得不够默契,所以屡屡在一些局面占优的比赛中痛失好局。

  有有的主教练周穗安曾执教过广州队,麦超正是在周穗安“下课”后接替了他,两人彼此间可以说是相当熟悉。在谈起即将到来的这场比赛,麦超平静地表示,只当作一场普通的比赛来打,争取胜利,看得出麦超在回避着某些“恩怨”。但日之泉的一些队员却并不这么想,一名队员私下说,即使死磕也要拿下有有。对日之泉还有一个利好消息,那就是主力中后卫戴宪荣在本轮复出,他的上场将增大球队后防的保险系数。

  由于国力队本轮轮空,兵强马壮的日之泉只要战胜有有,就可以取代国力进入中甲三甲。

  本报记者 魏必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