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佩克曼正式上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9:36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电 (记者沈安)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新任主教练佩克曼16日表示,他将承担起把国家队的良好状态保持下去的重大责任。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16日傍晚举行记者招待会,正式宣布何塞·佩克曼担任阿国家队主教练。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佩克曼在记者招待会表现非常谨慎,他感谢足协对他的信任,他知道他今后承担的责任重大,“我感到责任重大。不过,现在还没有一个工作计划”。

  多数阿根廷人对佩克曼担任国家队主教练表示欢迎。《号角报》电子版在网上进行的民意调查表明,在近2万投票人中,投赞成票的占75%。

  图:

  佩克曼(右)在发布会上说,他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左)的关系“非常好”,他来到足协和国家队“就像回到家一样”。本报传真图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