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城球员誓用胜利留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9:36 今晚报

  本报讯几天前,英国媒体曾经爆出曼城俱乐部准备解雇主教练基冈的消息,处于漩涡中的曼城队球员也在第一时间得知此事。尽管曾经与基冈产生过很大分歧,但这次球员们无一例外地站在了基冈这边,他们呼吁俱乐部不要草率行事,并表示将用与水晶宫队比赛的胜利留住主教练。

  尽管基冈一手将曼城队带回英超,但上赛季的糟糕战绩却令他难以启齿。曼城队在赛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季中期连续14场不胜,一度跌入保级圈,最终仅列第16名,勉强保住了英超的席位,基冈的执教水平遭到俱乐部高层的质疑。此外,基冈连续大手笔购买球员不仅没有给俱乐部带来理想的成绩,反而引发了俱乐部严重的经济危机,负债已高达近6000万英镑。本赛季开赛以来,曼城队依然未见起色,目前5轮过后仅积4分,名列第13位。上周末,球队主场负于埃弗顿队更是将基冈推向了绝境,俱乐部董事会随即向基冈发出了最后通牒。

  在基冈最艰难的时刻,球员们选择了与主教练同舟共济。上赛季曼城队曾发生过“球员逼宫”的事件,但听说俱乐部将解雇基冈的消息后,球员们还是站到了他的一边。小将赖特·菲利普斯激动地说:“我们相信自己能够接受挑战捍卫荣誉。基冈待我就像父亲一样,尽管人们都在谈论我在英格兰队的前途,但我的精力现在都放在曼城,我将和队友们一道留住基冈。”

  队长迪斯汀也认为这样的名帅千里难寻:“我相信在基冈的带领下,我们在本赛季将会有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基冈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这样的教练并不是随便就能找到的。”在谈到本周末的联赛时,迪斯汀说:“如果一定要战胜水晶宫队才能使基冈留下的话,那么我们会用实际行动留住他。”(陆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