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田亮承认“亮晶晶”恋情 休息两年再战08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8:5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宏)“我跟郭晶晶谈恋爱的事?这不是公布不公布的事,而是因为奥运,我们之前就搁一边儿了,国外不会因为我们谈恋爱就给我们金牌。”“跳台王子”田亮昨天在参加自己代言的安利纽崔莱庆祝活动时,向媒体半遮半掩地承认了自己跟郭晶晶的恋爱关系,“亮晶晶”组合也将同时出席法拉利F1车队的在22号的见面会,好好看一下F1,给自己放松放松。

  田亮代言也要带上“晶晶”

  这次来上海,安利方面称本来并没有邀请郭晶晶。但是,田亮来了以后,将郭晶晶也一起带了过来,公司方面也有一点点意外。因此,郭晶晶尽管也参加了昨天晚上的庆祝活动,却没有和田亮一起参加昨天下午的媒体见面会。

  不过,田亮对于郭晶晶却是百般维护,他解释说:“郭晶晶这次和我一起过来,可能是公司见她形象很好,也一起请过来的。”尽管双方可能存在一点分歧,但是田亮跟郭晶晶从香港开始,就大大方方向外界展示了“亮”唱“晶”随的一面。

  在田亮此番话后,媒体也索性开始将“炮火”集中到“亮晶晶”

  这个话题上。“脖子上的项链是谁买的”、“是在香港买的吗”之类的颇有深意的问题连珠炮般发出,在田亮乐不可支地说是自己在奥运会之前买的,并顺口说了一句“别人谁会给我买啊”时,又有人问他“希望谁给你买”,田亮索性就大大方方地自嘲了“谁买都行”。

  奥运会拿第三感觉很凄凉

  奥运会时,田亮在单人10米跳台上败给了队友胡佳,最后只拿到一块铜牌。奥运会刚结束的时候,他还笑嘻嘻地说有思想准备,但昨天,他终于坦言“自己那时感觉很凄凉”。

  田亮参加单人决赛的前一天,是他的生日,但是他说“这个生日我过得很痛苦,根本就没有什么意思,因为第二天决赛,我心里很悬”。

  在拿到铜牌之后,田亮坦言自己“非常非常难过”,不过还是强作镇定地“拿起手机看了看来自国内的短信,但一条都没回”。“不过,我也没有躲起来,奥运村那么大,可以坐的地方太多了,我就自己一个人找了一个地方,坐了半天,感觉挺凄凉的,”田亮说得倒是一点也不凄凉,“其实,我赛前就有拿不到金牌的心理准备了,真拿不到,也就等着奥运会完了自己慢慢消化吧!”

  不过,在媒体追问“是不是自己一个人消化”时,他又开始耍滑头,说“基本上是一个人消化”,随即自己说到了郭晶晶,“郭晶晶没哭,又不是她没拿到金牌,我都没哭,她哭什么?她只是帮我收拾了行李。”

  明后两年休息,现在来看F1

  谈到自己的计划,田亮表示:“目前只有明年的计划,我要参加全运会,还要拿金牌!别人玩游戏为放松,我玩都要追求获胜,你说我能不要全运会金牌吗?而在全运会完了之后,我可能会休息到2007年,争取2007年恢复一下后,参加08年的北京奥运会。”

  田亮给自己目前安排的节目是休息。“我很喜欢法拉利和舒马赫,22日法拉利举行见面会时,我也会参加。正式比赛时,我可能会坐在法拉利的席位上看比赛,很开心。”

  田亮说现在自己最迫切的愿望就是“特想看看时速300多公里的真车,到底长的什么样儿”,而别的,都将抛到脑后,“现在很乐观,什么都能接受了,包括那个奥运会的第三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