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莎娃北京首练就是不一样:8个保镖在跟前(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8:24 楚天都市报
先跳一跳

再颠颠球

跑起来

挥挥“拍”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很少有人会想到,来到北京的第二天,温网新贵莎拉波娃就来到了北京网球中心进行训练,这也是她第一次出现在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场地上。和她一起出现在训练场的有她的父亲以及体能教练——一位英俊的外国小伙子,当然周围还有8位黑衣保镖寸步不离。

  秘密出动

  由于莎娃所选择的早锻炼时间是在今天早上9点半,而中网每天的赛事基本上是早上11点才开始举行,在这之前,很少有媒体记者和网球迷来到网球中心。“有的明星出于安全考虑,不会将自己的训练时间公开”,一位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而事实上,早先在男子ATP赛开始之前,新闻中心都会及时向所有来采访的记者告之所有球星的训练准确时间和场地,如果有变化,也会及时通知,但这一切在温网小天后莎拉波娃来到后,全变了。

  安保升级

  记者刚来北京的时候,就从中网组委会的一份新闻公告中得知:由于比赛的选手在北京备受瞩目,组委会对于顶级选手将有额外的安全保护措施。比如对费雷罗,无论他走到哪里,他的身边都会有8个保镖形影不离。不过据记者观察,费雷罗身边一般只有两个保镖,而且随和的他对于球迷签名合影的要求,也都能基本给予满足。而莎娃来了后,保镖的确成了8个人,而且真正做到了形影不离,由于组委会加大了对温网新贵的保护力度,因此很少有球迷能跟莎拉波娃亲密接触,而保护莎娃的8位黑衣保镖,则成了球迷们最羡慕的人。

  紧张眼神

  身穿白色上衣,浅蓝色短裤的莎娃一脸轻松地出现在中心球场外的11号场地,“她长得太高了”,一位见到莎娃的球迷说。的确,莎娃拥有高挑的身材,轻盈的步伐,尽管刚来到训练场时,没什么球迷见到莎娃,但大美女到来的消息仍通过手机短讯的方式立刻传遍了整个球场。来看莎娃的人越来越多。尽管隔着铁丝网,但那8个由组委会派来的保镖还是一脸紧张,警惕的眼神在人群中游荡。

  轻松训练

  今天早上的北京气温较低,进入训练场后,莎娃的体能教练和她玩起了接球游戏,教练站在她的对面,随意抛出网球,莎娃则不停地去接,和足球中训练守门员一样的,在进行这项训练时,莎娃总是把笑容挂在脸上,并不时和教练说着什么。之后,她又进行了发球训练,不过球速并不是很快。北京早上的天气让莎娃的父亲感到不妙,很快,他要自己的女儿穿上外套。

  从训练中可以看到,莎娃到北京第一天的训练强度并不大,只是在找找球场上的感觉,自从她创造温网夺冠的奇迹后,生活发生的变化使她在训练场上的时间越来越短。

  扬长而去

  训练结束后,在保镖的护送下,莎娃离开了训练场,走进中心球场的休息室,之后没有出来,人们只能在外面耐心地等待,下午2点左右,她迅速出来,和父亲、体能教练一起钻进一辆大奔,扬长而去。

  据悉,在明天晚些时候,莎拉波娃就将与郑洁交手,尽管那只是一场慈善赛,但截至发稿时,记者对于比赛的时间和地点仍无从得知。莎娃来了之后,一切全变了。(记者门天清9月17日发自北京)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HP金牌服务证无忧保证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