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倾城性感亮相网球中心 莎娃冷若冰霜“拒绝”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3: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平静了好几日的北京网球中心,昨日又恢复了门庭若市的热闹景象。而这一切全是因为美少女莎拉波娃来了!

  走光美少女拒绝“走光”

  昨日上午8点和下午1时左右,莎拉波娃两次乘坐她的专用大奔“偷袭”北京网球中
IBM最小的台式机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心。中网赛会这次对莎娃的行程特别保密,她的动态没多少人知道。不过,俄罗斯美少女一露面,还是立马被球迷们认了出来,引起了一阵追星潮。对媒体和球迷一再声称“少注重外表,多关注球技”的莎拉波娃,昨天显得非常低调,太阳帽的帽檐压得很低,好像是担心自己的面容一不小心就会走光似的。

  也许是头天晚上刚刚抵达,还没有完全倒过时差,莎拉波娃不如往日那般光彩夺目。但作为职业选手,她似乎对这一切很适应了,下车后在父亲兼教练的陪同下,径直奔向球场开始训练。看来,莎拉波娃很想兑现自己的承诺,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不是来北京旅游,而是来争夺冠军的。

  不像运动员更像名模

  莎先是在场边进行热身活动和慢跑,进入正式训练后,莎拉波娃换上一套漂亮的网球服,而贴身的运动短裤让身高1米83的莎拉波娃的双腿显得格外修长,身材顶级惹火。“莎娃名不虚传,身材真好,长得真漂亮。”一位球迷在场边自言自语地发着感慨。的确,要不是莎拉波娃在网球场上取得了如此显赫的成绩,她的外表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位运动员,反倒更像是一位影视明星,或是超级名模。

  训练之间,莎拉波娃的父亲在一旁不停地打着手势,不停地唠叨,而每练几个球,他就会走上前去指点一番。由于是首日训练,莎拉波娃的训练强度并不是很大,练了一组底线对攻、一组发球后,就草草收工了。莎娃的陪练是一位年轻的美国男子,莎拉波娃主要练习了底线球,场上两人你来我往,男陪练面对这位美少女,动作显得十分轻柔。而莎拉波娃也如传说中那样,不怕大热量的食物会增加自己的体重,训练间歇总要吃一块巧克力,喝点矿泉水。

  8名保镖护驾冷美人

  虽然赛会非常保密,但昨日依然有很多球迷聚集在场外,观看了莎的训练。不少球迷高举自己早已备好的大幅莎的海报图片,隔着铁网向莎高呼偶像的大名。但与球迷的热情相比,漂亮的莎与昨日抵达时形同两人,显得格外冷酷。整个训练过程中,她始终就没有抬头看过守候在场外的球迷们一眼,几位球迷齐声大喊着“玛丽亚,玛丽亚”,希望能够引起她的注意,但莎仍然低着头收拾东西,而她的父亲却转过身来向球迷们挥了挥手。走出训练场,8名保镖立即把莎拉波娃围在正中央,并迅速将她护送进贵宾休息区。想合影,或是想签名的球迷们,压根没有一点机会靠近这位美少女。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杨斌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