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常昊迷”慷慨赞助围甲联赛 中国棋院挺起了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5: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饱受了半年无冠名之苦的围甲终于找到了新的合作伙伴。而且双方一合作就是一年半。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昨天在签约仪式上高兴地说:“冷清了半年的围甲终于可以在下半年热闹开场了。”

  昨天的签字仪式之初,华以刚先是宣读了一份信联公司退出围甲经营的公告。公告称:该公司目前的经营困境、财务危机等没有实质性改善,加上即将面临的退市风险,公司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继续承办围甲联赛已力不从心。经友好协商,双方决定终止合作,公司不再经营2004年联赛后半程及2005至2007年的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华以刚给这份公告的评定是态度较好。并表示不再打官司。信联尽其所能作了些补偿后退出,也就算了。

  今年年初,因围甲的合作伙伴信联公司无法拉到冠名,致使围甲上半年无米下锅,还欠下了100多万元的亏空。中国棋协与信联公司签订的5年协议形同一张废纸。新闻媒体对此事广泛报道后,引起了多家企业的关注。上海澳特来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动找到棋协,愿意雪中送炭。双方一拍即合,围甲终于又焕生机。

  不过合作双方都不愿意透露赞助的具体金额。即使媒体一再追问,中国围棋协会秘书长华以刚只是表示,钱一定够用,否则我不会签字。企业方面的回答则显得很大气,他们的负责人表示,这点钱算不得什么,之所以赞助围甲,首先还是因为老总是个棋迷,具体说还是个常昊迷。至于回报,他更希望中国棋手能在世界大赛上问鼎。

  华以刚还介绍说,2004年后半程的围甲联赛还会以主客场制为主导。10月9日,下半程的首轮比赛将在上海集中举行。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