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曾经服用兴奋剂 雅典奥运百米女飞人有前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4: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据中国体育报报道,在雅典奥运会上一鸣惊人,摘走女子百米金牌的白俄罗选手内斯特连科在像“星外来客”一样令人惊讶后,因兴奋剂问题而成为媒体的新闻人物。

  在雅典奥运会上,当时世界排名只有113位,去年百米个人最好成绩只有11秒45的内斯特连科竟在决赛中以10秒93的好成绩夺冠。不少人怀疑她是否服用了兴奋剂。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然而,波兰记者13日披露内斯特连科曾服用过兴奋剂的消息,再次引发了人们对她的疑问。报道说,内斯特连科在2002年5月25日于波兰比亚瓦的一次国际比赛后,尿检呈阳性,尿样中含有违禁的克仑特罗,它属于类固醇类的兴奋剂。

  由于这是一个当地的田径比赛,没有得到国际田联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批准。而内斯特连科当时的尿样是在华沙一个实验室进行分析的,而该实验室又没有在国际奥委会注册,因此此事不了了之。

  但国际田联发言人戴维斯表示,这件事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内斯特连科不会被禁赛,这件事也不会影响她的可信度。(杜文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