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 皇马惨败 摩纳哥褪色(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1:56 海峡都市报
欧洲冠军联赛皇马惨败
瑞典著名裁判弗里斯克血洒罗马主场

欧洲冠军联赛皇马惨败
在严密盯防下,“外星人”只射中了一次门楣。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进行了A组到D组的首轮比赛,结果九届欧洲冠军西甲豪门皇马客场0∶3不敌德国勒沃库森队,爆出了昨天比赛的最大冷门。另外,上赛季闯进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法甲摩纳哥队也失去往日英勇,以0∶2客场负于英格兰利物浦队。

  皇马群星发挥失常

  巨星荟萃的皇马队在昨天B组的比赛中星光暗淡,菲戈和罗纳尔多等多名球星表现失常,下半场纷纷被主教练卡马乔替换下场。中场核心齐达内也未能挽救皇马,而且在半场行将结束时因伤被替换下场。

  勒沃库森队曾在2002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输给皇马队,这一箭之仇使得昨天的勒沃库森队斗志高涨,不断给皇马队后防制造麻烦。卡马乔今年夏天上任以来重点改造了皇马队相对薄弱的后防线,并引进了阿根廷后防中坚萨穆埃尔,但他们的后防依然无法承受勒沃库森队的犀利进攻,最终0∶3惨败。

  B组另一场比赛由罗马主场迎战乌克兰基辅迪纳莫队,此役因瑞典籍主裁判弗里斯克在上半场退场时,被球迷的打火机击中头部,致使比赛被取消。在比赛被中断时迪纳莫队以1∶0领先。

  拜仁客场迎来首胜

  A组比赛中,上届冠军联赛亚军摩纳哥队客场告负。该队上赛季的多名主力都已纷纷离队,包括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最佳射手莫伦特斯也已回归皇马队。而利物浦队则拥有巴罗什这一欧洲杯首席射手,而且还引进了法国前锋西塞,正是这两人为主队分别奉献一球。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西甲拉科鲁尼亚队与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队互交白卷。

  在C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队以1∶0客场小胜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加比队。拜仁慕尼黑队虽有几名主力因伤缺阵,但是他们凭借荷兰前锋马凯在下半场罚进的一个点球后获胜。

  同样客场作战的尤文图斯队也以相同比分击败阿贾克斯队。内德维德是制胜的功臣,他在上半场快结束前为尤文图斯队攻进了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

  在D组英格兰曼联队与法国里昂队的比赛中,同样是球星起到了关键作用。主场作战的里昂队在上半场以2∶0领先后,范尼斯特尔鲁伊在下半场一人连扳两球,双方最后以2∶2握手言和。本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土耳其费内巴切队主场1∶0小胜捷克布拉格斯巴达队。

  N新华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