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正式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54 新闻午报

  据新华社消息9月16日,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和上海澳特来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池仁冠,就联合举办2004围甲下半程和2005中国围棋甲级队联赛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下午3时,双方代表在中国棋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就签约事宜向媒体进行通报。这样,2004围甲联赛在出现“冠名风波”后,终于结束了没有总冠名的尴尬局面。

  在新闻发布会上,棋院方面宣读了浙江信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退出全国围棋甲级联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赛的公告,使媒体和公众了解产生总冠名空缺风波的起因。

  围甲联赛经过6年积累,已经成为一项在全国具有相当影响力的传统赛事。澳特来在围甲最困难的时候倾情介入,一方面出于对中国围棋事业的热忱,另一方面也是看中了围甲本身的魅力,希望通过运作推广“澳特来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推动企业品牌战略。

  王汝南院长表示:围甲联赛意义非比寻常,只能搞好,不能搞坏。他对澳特来在围棋事业遭遇突发事件的关键时刻伸出援手深表感谢。他表示棋院方面对联赛仍将一如既往倾注最大热情,同时对与新兴的企业和品牌澳特来的合作充满期望。

  据悉,2004年中国围甲联赛第二循环第一轮的比赛,定于10月9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停摆了近3个月的围甲联赛将再次拉开战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