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面来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54 新闻午报

  里斯本市有意申办奥运会

  据新华社里斯本9月15日电葡萄牙奥委会主席维森特·莫拉15日在这里表示,首都里斯本有可能申办2016年或2020年奥运会。

  莫拉说,如果进展顺利,有可能在明年开始申办2016年奥运会的工作。目前正在为实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现这一可能性作出努力,先拟订一项草案,并将正式制定和提交具体计划。

  他表示,在参加雅典奥运会期间,他感到葡萄牙完全能够组织得像雅典那样好,甚至可以做得更好。到雅典观看奥运会的一些葡公司和机构都认为可以对举办奥运会出力,尤其里斯本市政府采取了积极态度,对葡有意申办奥运会起到关键作用。

  莫拉同时对葡萄牙运动员在雅典奥运会上的表现感到满意。葡运动员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两枚银牌和一枚铜牌。

  特鲁利正式加盟丰田车队合约期限为两年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丰田车队官方确认意大利车手特鲁利将在下赛季正式加盟,该协议于9月14日在丰田车队总部科隆签订。按照协议,特鲁利将在未来的两个赛季内为丰田车队效力。这样,特鲁利将在下赛季和拉尔夫·舒马赫为伍,共同为日本车队征战F1赛场。

  在协议刚刚公布后,特鲁利便在银石赛道首次驾驶了丰田的TF104战车。截至目前,特鲁利是本赛季赢得分站赛冠军的四位车手之一,今年是其征战F1赛坛的第八个赛季。在特鲁利的F1生涯中,曾四次登上领奖台,两次获得杆位。

  中量级拳王统一战将上演

  本报综合消息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拳击史上第一次由4个世界拳击组织中量级拳王参与的统一大战,将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饭店上演。大战的主角分别是现WBA/WBC/IBF中量级拳王、“刽子手”霍普金斯和WBO中量级冠军、“金童”霍亚,他俩的总酬金将高达3000万美元。

  霍普金斯9月14日在拉斯维加斯表示,他将会击倒霍亚,成为“新金童”。霍普金斯狂傲地说:“我是世界上最强大和最难驯服的拳手,霍亚从没有面对过。你们都站在那里,看看我是怎么收拾霍亚和如何成为‘新金童’的。为了这场比赛我已经等待了快一年了,我们都是非常聪明的拳手,都有坚硬的下巴,因此我希望这将是一场世界一流的比赛,而我是最终的胜利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