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裁被“打”下球场(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54 新闻午报
主裁被“打”下球场(组图)
流血

主裁被“打”下球场(组图)
倒下

主裁被“打”下球场(组图)
退场

  本报综合消息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在欧洲冠军杯B组的第一轮小组赛中,罗马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再次成为闹剧的舞台。罗马球迷的不冷静造成了主裁判瑞典人弗里斯克严重受伤,在拖延了40分钟后,欧足联官员宣布本场比赛将推迟进行,罗马这座极负盛名的球场极有可能被欧足联处以取消6场罗马主场比赛的惩罚。

  第29分钟,加弗兰西奇利用直接任意球为基辅先得一分。上半场结束前,罗马新援梅克塞斯踢倒拉脱维亚球星弗帕科夫斯基斯,主裁判弗里斯克出示红牌,罚法国人下场。这个判罚引起了罗马人的极大争议。

  然而当上半场比赛结束后,罗马队狂热的球迷替他们的球队报了“仇”,他们将弗里斯克堵在了休息室外。这时,更加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从电视画面收集到的镜头上看,弗里斯克突然双膝跪倒,他的双手痛苦地捂着面部,但鲜血仍然从瑞典人的前额不断地流淌下来。此时,他旁边的地上居然有一只打火机,而弗里斯克当时的位置距离看台不足10米。流血不止的弗里斯克马上被送进了当地的医院,比赛因此而拖延。40分钟后,瑞典人被确认已经无法继续执法比赛。

  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已经不止一次给这位瑞典裁判留下恶劣的印象了。2002年3月,在冠军杯主场迎战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一役中,弗里斯克的判罚引起了双方球员和俱乐部官员的强烈不满。那场比赛结束后,两队教练员甚至同时冲入场地质问这位欧洲名哨。当时,队长托蒂、射手巴蒂斯图塔和主教练卡佩罗因此分别被欧足联禁赛一到三场不等。在意甲联赛中,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同样是一个是非之地,上赛季的罗马德比大战,居然因为体育场外一辆警车轧死了一个小孩而造成人心惶惶,比赛不得不择日重赛,虽然事后那个消息被证实仅仅是谣言。

  罗马队面临的将是来自欧足联的严厉处罚。欧足联发言人盖拉德在得知了这件事后说:“我们为球场上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表示遗憾。这是许多年来欧洲赛场上的第一次,比赛因为这种事情而中止———有时比赛会因为球场电力的原因而中止,但这一次要比那些糟糕得多。”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