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第10轮综述:深圳稳获半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44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讯 本来一周双赛的赛制令扑溯迷离的比赛结果更加难以预测,但有趣的很,本轮已经举行的四场赛事结果却与赛前的预测不谋而合。本轮还有一个亮点是在中国的联赛中可以越来越多地看到最后一刻上演奇迹的场面了,这显然是一种可喜的现象,中国球员不能在九十分钟里始终集中精力已经成为人们抨击中国足球的最好落脚点,但很明显经过联赛的洗礼,这一现象正在逐步得到改善。本轮比赛,深、渝、津无疑是最大的赢家,特别是天津队取得联赛首胜,值得纪念。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沈阳4-0四川

  七黄一红,沈川之战打出了本轮的最“高潮”,从某种意义上讲,或许两队均对此役志在必得、高度重视,从而导致拼抢激烈、得牌密度增高,但从另外一种角度审视,这么高的出牌率也的确让观者无味儿了。籍此役的大胜,沈阳队一举扫除上轮重庆失手的阴影,而四川冠城却不得不迎来与西南兄弟力帆大相径庭的结果,所谓一家欢喜一家忧,不知四川俱乐部的高层还会不会稳坐钓鱼台?

  深圳1-0国际

  在国家队中状态低迷的深圳三虎之一郑斌成为今天深圳人心目中的英雄,他上半场一记任意球远程发炮中第奠定了深圳队全取三分的胜果。凭借这场胜利,深圳队稳获半程冠军。国际队继续着自己的低迷状态,这与他们上赛季的亚军身份是极不相称的。不仅仅是比分上的失利,本场比赛杜苹的意外重伤下场也让国际大有黑云压城城欲催的味道。

  青岛1-2重庆

  上一轮换帅如换刀的重庆力帆本轮继续延续着他们奇迹。客场征战岛城在赛前并不被认为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毕竟青岛队目前阵容齐整,虽然主帅被罚上看台,但曲波等人的复出还是让力帆人头疼。不过显然上一轮获胜后的强烈自信心点燃了力帆将士的求胜欲望,本轮在客场他们反客为主,进攻锐利,特别是其拼搏到最后一刻的精神更是让他们到手的三分显得含金量十足。第二阶段开赛取得两连胜,希佐的执教才能值得肯定。

  北京1-1山东

  北京现代连续两轮都是在比赛临近结束时送走煮熟的鸭子,实在让人遗憾。实际上在人员不整,阵中外援仅有耶里奇可以上场的不利情况下,现代在主场还是驰出了正常状况,尤其是在顶住山东队强大的攻势后,由高雷雷拔得头筹占据了致高点,可惜最后时刻注意力再次出现了问题,让矫哲在终场哨响起的前一瞬间攻破了大门!对于两度栽倒在同一个地方,北京队应当好好总结一下了;反观山东,经过塞黑人的调教后,球队在自信心和战绩上都有了比较明显的进步,本赛季更是有望一举拿下三冠王。连续两场都是在落后情况下拼搏到最后一刻,其顽强毅力令人叹服。

  天津2-0辽宁

  对于天津众多的球迷而言,能够在这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品尝到中超首胜的甜蜜果实,必然是值得回味良久的事情。赛前的八十万赢球奖金许诺、新外援的火线加盟、球队士气空前高涨,都为津门虎的绝地反弹作了很好的注脚,虽然上一轮惜平现代的辽小虎本轮也志在三分,但在天津队于根伟、加利、韩燕铭等人轮番冲击下,全身而退的结果都不曾得到。本场比赛,天津队胜在准备充分、球队状态极好,特别是罗马尼亚外援加利的出色更是为津门虎的绝地反弹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相信随着球队取得首胜从而捅破窗户纸,未来的路会越走越宽的。

  申花vs大连

  因亚冠赛原因推迟至11月11日进行。

  (晓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