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网又曝冷 费雷罗单双打均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40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由于前两天北京连续出现降雨,因此今天进行了第一轮的补赛和第二轮比赛,结果男子单打八强全部产生,夺冠热门萨芬、纳尔班迪安和斯里查潘成功闯入八强,费雷罗和舒特勒这两位种子选手则被淘汰出局。尽管单打出局后费雷罗在发布会上信誓旦旦的表示将在双打比赛中争取好成绩,但是无奈状态不佳的费雷罗在今晚举行的双打第一轮比赛中再度告负,他和同胞罗佩斯搭档0-2不敌跨国搭档美国选手考普和澳大利亚选手希历,忧郁王子就此告别中网。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由于前两天的降雨,萨芬在今天不得不面临一天双赛的考验,在首轮比赛中对阵美国选手博格莫洛夫,萨芬以6-4、7-5击败对手晋级。在第二轮萨芬的对手是中国选手卢昊,小将卢昊今天也是面临一天双赛。第一次像萨芬这样的大牌选手,卢昊显得非常紧张,结果在比赛中他未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以两个2-6败下阵来。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萨芬将与美国选手凯文-吉姆交锋。

  非种子选手凯文-吉姆在今天制造了中网的又一大冷门,他直落两盘将西班牙男子网球的另一个旗帜性人物费雷罗淘汰出局,两盘比分为6-4、6-4。凯文-吉姆是用一个漂亮的ace球锁定比赛的胜利。“费雷罗的正手击球非常强劲,因此我尽量多的将球回到他的反手,而这导致他出现很多无谓失误。”吉姆赛后表示。

  泰国选手斯里查潘今天晋级之路颇费周折,他在决胜盘经过抢七局并在对手曾经拿到一个赛点的情况下方险胜以色列选手奥昆,三盘比分为6-3、3-6、7-6(8)。4号种子德国的舒特勒今天被俄罗斯选手尤兹尼以7-6(4)、6-1淘汰,7号种子邓特被芬兰的涅米宁淘汰,两盘比分为6-3、7-5。在其他比赛中,斯洛伐克的赫巴蒂以6-2、6-2击败意大利的桑吉内提,韩国的李亨泽以7-6(9)、6-3淘汰法国的特松加。

  在今天晚场的一场比赛中,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2-1击败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三盘比分为6-7(8)、6-3、6-4。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两位亚洲高手斯里查潘和李亨泽将捉对厮杀,尤兹尼对阵赫巴蒂,纳尔班迪安则与涅米宁交锋。

  惟一晋级第二轮的中国男选手卢昊不敌萨芬出局后中国男单选手全部遭淘汰,而在今天晚上的男子双打第一轮比赛中,曾在上海喜力网球赛上夺得亚军的中国男双一号组合曾少铉/朱本强苦战三盘不敌对手无缘下轮,在与对手美国搭档波格莫洛夫/邓特的较量中,第一盘就以2-6败下阵来,但是中国搭档顽强到底,以7-5艰难扳回一盘,但是最终实力不济的中国搭档还是以3-6不敌对手无缘下轮。

  在今天进行的ITF挑战赛上,郑洁以2-0(6-2、6-1)击败曾在年初澳网女双青少年组夺冠的孙胜男闯入四强,她将在半决赛中与队友晏紫交锋,晏紫今天经过三盘苦战以2-1击败德国选手马蒂克,三盘比分为2-6、6-1、7-6。

  (Chimera)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