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葡萄牙5支参加联盟杯赛的球队首战3胜2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29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9月16日电(记者赵晓钟)葡萄牙参加本届欧洲足球联盟杯赛的5支俱乐部队16日全部亮相,结果在联盟杯赛的首场比赛中3支球队获胜,2支球队告负。

  里斯本竞技队在里斯本阿尔瓦拉德球场进行的主场比赛中,以2:0击败对手维也纳拉皮德队。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本菲卡队在斯洛伐克进行的客场比赛中,以3:0大胜班斯卡-比斯特里察的杜克拉队。

  葡海洋队在马德拉岛首府丰沙尔的主场比赛中也以1:0小胜苏格兰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队。

  与此同时,两支葡球队在客场折翼。布拉加竞技队在苏格兰的爱丁堡以1:3不敌米德洛蒂安中心队,马德拉岛的国民队在西班牙的塞维利亚以0:2输给塞维利亚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