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穗军兵临城下要全取三分 麦超周穗安关系微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24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今天,广州日之泉将杀到南京,明天,他们将与有有在五台山一较高下。目前,刚刚递交了冲超计划的广州日之泉排名第四,这个客场对他们的意义非比寻常。而近段时间训练不太系统的南京有有队,对于胜利显得不是那么渴望。

  微妙的关系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周穗安和广州、麦超和周穗安……自从周穗安来到有有,这就成了各个时期宁穗之战的话题。又逢周穗安和麦超“针尖对麦芒”,这次他们的关系有点微妙。据最新消息称,周穗安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回广州工作,广东省体育局已经为他做好了安排,究竟是再任教练还是改走仕途,周穗安少不了要和麦超这个弟子接触。这场宁穗之战很可能是周穗安最后一次以南京有有的主教练身份和他交手,主帅的微妙关系不知对比赛结果有无影响。

  微妙的处境

  不久前,日之泉客战浙江巴贝绿城全取3分,上一轮更是将同省兄弟深圳科健斩落马下,这让日之泉全队上下坚定了冲超的决心。在与浙江绿城之前的17轮比赛中,日之泉只取得了一个客场的胜利,客场战胜浙江绿城让笼罩在球队上的阴霾彻底地散去了。而对科健的胜利更证明了经过两个多月的调整,麦超的球队已经取得了不错的进步。另外,球队在人员上也非常齐整,此场比赛日之泉队将以最强阵容出战。广州方面对有有这个客场十分重视,因为这个3分能不能顺利拿下,对他们的冲超大业将形成极大影响。

  而有有从河南辗转10多个小时回到南京后,队员普遍感觉很疲劳,加上乌山基地因雨无法正常训练,大家的心里不太舒服。一名队员表示,最近常常上午在河海,下午在南邮,晚上回乌山,疲劳死了。对能否主场拿下日之泉,该队员不是很有信心,只表示“我们会尽力的”。和日之泉不同,有有俱乐部对这场比赛并没有成绩上的要求。

  微妙的心态

  有心人发现,算上上半赛程,有有已经5轮不胜,和今年的开局一样,有有在这5轮里仅拿了3分。低迷的状态造成球员的微妙心态。有人认为,日之泉刚交了冲超申请,而有有降级无虞、升级无望,不如卖个人情算了,有人则认为,有有到了触底反弹的时候,因为有有向来是遇强不弱、遇弱不强。队员的情绪反馈到周穗安耳朵里,他要求大家“任何时候都不能放弃”。虽然有有没有冲超,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有有也彻底卸下了包袱,毕竟,降级是不可能的。下面每一个对手,都可以将他们作为明年联赛的热身队伍。这场比赛,有有注定是配角。但是,双方错综复杂的关系让他们难免“口舌”,若广州胜,可产生“日之泉为冲超不折手段”的联想,有有赢,则又会引起“宿怨说”。看来,这场比赛注定难逃“微妙”。金陵晚报记者丁媛媛

  (编辑 云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