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民警热心调解父子重归于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15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贾伟利)昨日,一对互有怨言的父子,在新华路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重归于好。

  15日21时许,民警刘明海等出外巡逻,在新华路与中华大街交叉口处,发现了一个不停哭泣的孩子。孩子说,父亲老是打他,一气之下就跑了出来。见状,民警将孩子带回了派出所,而后与其父亲取得了联系,可孩子却拒绝回家。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民警耐心询问得知,这孩子是新乐市某村人,叫小明(化名)。几天前,同村一人丢了手机,这人经算命先生指点,认为是小明偷了手机,父亲一听,觉得在乡亲们面前很没面子,不由分说将小明打了一顿。他说父亲打他不止这一次,他有点恨自己的父亲。这夜,民警与小明谈了很长时间,最后小明答应向父亲道歉。

  昨日上午,小明父亲赶到了派出所,民警结合自己工作中遇到的案例与其一番长谈。最后,其幡然醒悟:“警察说得对,我以后再也不打孩子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