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拉波娃翩翩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08 今晚报
莎拉波娃翩翩来(图)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记者李睿)昨天下午,中国网球公开赛迎来了第一位高排名的女单高手,她就是俄罗斯网坛新生代的代表——今年温网女单冠军莎拉波娃。

  昨天17时50分,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一头披肩的金色长发,一件白色的露肩T恤,深色牛仔裤,白色的鸭舌帽,配上时尚的路易威登挎包,身高1.83米的莎拉波娃衬上这样一身装扮,浑身透出清新的青春气息。还没走出机场,莎拉波娃便被闪光灯包围了。年仅17岁的她目前世界排名第九位,将参加于19日开始的中国网球公开赛WTA巡回赛。

  这是莎拉波娃第二次来到中国,第一次来北京。看到这样一座古典与现代并存的城市,莎拉波娃感到很新鲜,她说:“这已经是我第二次踏上中国的土地了,上一次是在2003年参加上海POLO网球公开赛。这一次来北京,我希望尝试一种不同的生活。我知道,北京是最能代表中国的地方,我想有时间的话我应该去看看长城和故宫,不过,我更大的兴趣还是吃东西、逛街。去年在上海,我对那里的氛围就很喜欢,这次在北京,我希望能体验到另外一种不同的美。”

  不过,美丽的莎拉波娃似乎忘了,她来这里是参加比赛的,而众多中国网球迷更希望看到的是她在比赛中能有出色的表现。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