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雷罗舒特勒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08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记者李睿)昨天北京阳光明媚,中国网球公开赛终于可以赶一下进程了——在结束了前两轮比赛后,ATP巡回赛产生了男单八强。继莫亚首轮遭淘汰后,费雷罗、舒特勒和邓特三名种子选手昨天相继被淘汰出局。这样,本届中国网球公开赛的8名男单种子选手只剩下了一半。

  5号种子、俄罗斯名将萨芬昨天在首轮的补赛中以2比0(6比4、7比5)战胜美国选手伯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格莫洛夫,然后在次轮比赛中,以2比0(6比2、6比2)淘汰了惟一闯过首轮的中国选手卢昊,进入八强。3号种子、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晋级之路略显艰难,他在首轮补赛中以2比1(7比6、3比6、6比3)击败丹麦选手普莱斯,接着在第二轮比赛中以2比1(6比7、6比3、6比4)淘汰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

  2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罗昨天在第二轮比赛中以0比2(4比6、4比6)负于韩裔美国人凯文·金。4号种子、德国名将舒特勒以0比2(6比7、1比6)负于俄罗斯选手尤兹尼。7号种子、美国选手邓特迎战芬兰选手涅米宁,以0比2(3比6、5比7)失利。

  6号种子斯里查潘和8号种子赫巴蒂分别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在首轮中淘汰了莫亚的法国选手特松伽负于韩国选手李黄泰,无缘八强。

  在昨天进行的ITF女子挑战赛中,三名中国女单大将李娜、郑洁、晏紫均在各自的比赛中获胜,其中郑洁战胜了今年澳网青少组女双冠军孙胜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