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缺席球队训练课 青岛队主教练汤乐普惹辞职猜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还有一轮,中超联赛首循环比赛就要告终。十轮战罢,青岛队1胜6平3负积9分位列积分榜第九位,身份十分尴尬。昨天下午,全队在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但是主帅汤乐普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还一度引发了“汤乐普主动请辞”的猜疑。

  齐鲁晚报报道,间歇期结束后,青岛队对未来充满信心,但德比大战被逼平,主场战重庆又颗粒无收,这大大打击了教练组的豪情,昨天下午,主帅汤乐普并没有亲临训练场指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导。联系球队近来的低迷以及球迷前天晚上高呼“汤乐普下课”的过激反应,外界推测汤乐普很可能撂挑子不干了。但事实上,汤乐普当晚还在关注四川对沈阳的比赛,在为下一场做客成都搜集情报。可想而知,他眼下的执教压力的确不小,但还没到辞职不干的程度。

  球队方面,考虑到一周两赛,队员都很疲惫,本周日还要远征成都挑战四川冠城,因此,前天晚上打主力的队员只练了50分钟,内容不外乎慢跑等恢复性训练。其他队员则在领队关政斌的带领下练了一个多小时。

  值得庆幸的是,上轮因伤缺阵的主力前锋孙新波恢复得不错,昨天他还主动请缨:“我现在恢复得不错,周日打四川我会主动争取上场!”这对难求一胜的青岛队来说,绝对是个利好消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