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贾秀全:能赢球代理也无妨 孙吉:最缺一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海翔)近阶段,有关申花俱乐部将要给贾秀全去掉“代理”二字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一会说本周就要摘掉“代理”,一会说行动延后,对于所有的这一切,贾秀全本身倒是一点都不在意。

  “就算不摘掉这个‘代理’又怎么样呢?会有很大损失吗?说实话,我真的是一点都无所谓,就算一直都作为一名‘代理主教练’,我也会一样认真地工作。”听到记者的这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个问题,贾秀全笑了起来。

  “我是非常珍惜这个机会的,能够在国内一流俱乐部担任教练,能够带领一直这么好的球队参加中超联赛,一年前我连想都不敢想,现在这所有的一切就这么活生生地摆在我面前,你说我怎么还会去计较什么代理不代理。”

  话说回来,虽然能够成为申花队的主教练是一个非常珍贵的机会,但是随之而来的压力也一度让贾秀全有点吃不消,“输球之后怎么可能没有压力?就拿和深圳的那场比赛来说吧,输球了,球迷不开心了,自然就会有所发泄,你既然是主教练就得站在那里挨骂。这所有的一切在我接手申花那天开始就准备好了,比赛前我也和你说了,只要输球,责任就全部都是我的,所以现在外界的压力到了我这里就小很多了。”紧接着贾秀全还告诉了记者一个秘密,“我从来不看报纸,我也就看不到别人怎么骂我了,这样也好,能够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到训练备战上,心态上也能平和一些。”

  最近几天,贾秀全一直都没闲着,带领球队进行日常训练之余,他还专门找了好几场辽宁队的比赛录像来看,“辽宁队一直都是一支意志品质非常顽强的球队,这次到他们的主场进行比赛,难度可想而知。只不过好在我们球队目前的状态正在一点点地往上走,相信到了那里之后我们能和对手拼一拼。”

  据悉,申花队一行将于本周六启程前往抚顺,备战将于下周一进行的中超联赛,孙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觉得现在队伍里面的气氛非常好,大家在训练中也都表现得非常活跃,我想现在我们最缺的就是一场胜利了,希望能在辽宁给大家带来好消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