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罗马同失前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45 上海青年报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中,意西豪门罗马与皇马同遭重创。皇马客场遭到近4年欧战最惨失败。罗马主场与基辅迪那摩的比赛因主裁判被球迷击伤,比赛中途取消,罗马队将面临欧足联的严厉处罚。

  实习记者张楠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黑马干掉皇马

  “两面三刀”并不是说勒沃库森“口是心非”,“两面”讲得是沉浮两年的勒沃库森今非昔比,“三刀”说得是当年输掉冠军杯的仇恨,如今用三球偿还,实在快意!

  “我们之所以会输,是因为没有重视他们。”卡西利亚斯一语中的。相比之下,勒沃库森打皇马根本不用动员,队长拉米劳表示:“皇马的名号就是我们血战的动力!”

  除了心态,皇马的软肋还是风雨飘摇的防线。伤愈复出的萨穆埃尔表现全场最差,他和帕文的中卫组合危如累卵。在第39分钟到第55分钟连吞3蛋,难怪远道而来的皇马球迷在看台上挥起了白手绢。

  上周六,勒沃库森输给了弱旅美因茨,如今,主帅奥根塔勒用原班人马再战皇马,却能取得大胜。皇马的糟糕防线给了勒沃库森信心,这支正在上升期的球队太需要这样摧枯拉朽的胜利,勒沃库森主帅奥根塔勒表示:“现在球员们应该自信多了,我们也能打出漂亮的足球。”而遭遇“开门黑”的皇马,又该如何在杀气腾腾的B组破茧而出呢?

  裁判血溅罗马

  主裁弗里斯克双膝跪倒,鲜血从前额“唰”的流了下来……41岁的弗里斯克主吹罗马和基辅迪那摩的比赛,中场休息前,他将踢人的罗马后卫梅克斯红牌罚下,当他准备从通道返回休息室,却被罗马球员团团围住,一位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从看台上掷下打火机,正中弗里斯克的额头!

  头破血流的弗里斯克立刻接受治疗,尽管伤痕无需缝针,但是弗里斯克非常害怕,比赛中断40分钟后,他宣布比赛中止。一位欧足联官员表示:“中止比赛是裁判的权力,因为弗里斯克伤得很重,他和其他裁判的安全无法得到保障。”昨天,欧足联纪律委员会收到弗里斯克和第四官员的报告,下周二,将进行听证会调查此事。

  发生此等恶性暴力事件,欧足联可能会取消奥林匹克体育场4到6场的主场资格,罗马的冠军联赛小组赛只能到中立球场举行。更糟糕的是,罗马可能被判0比3败给基辅迪那摩,比赛中止时迪那摩以1比0领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