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二00四全国武术散打俱乐部联赛泉州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泉州九月十六日电(记者黄瑶瑛)首届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联赛十六日上午在泉州侨乡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两百二十一名散打高手将在台上一展“武姿”。

  泉州是福建省武术运动开展最普及的地区,全省共有九个武术之乡,泉州市就占了五个,泉州人崇文尚武,对散打运动也同样热衷,本次比赛泉州就有剑影武校、南少林武校和石狮荣武门三家散打俱乐部报名参赛。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上获悉,本次比赛共设男女六个级别的比赛,比赛采用单败淘汰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六家俱乐部的两百二十一名散打高手报名参赛,其中包括李杰、宝力高、刘献伟、张文飞等多名叱咤散打擂台的全国冠军。

  为了进一步推动武术的产业化进程,提高武术散打运动的职业化水平,本次俱乐部联赛还将以体育节目的形式搬上电视荧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