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轮车国际邀请赛今日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8:43 中国体育报

  本报太原9月16日电记者王向娜报道:2004年“森林公园辰憬高尔夫杯”BMX小轮车国际邀请赛暨“捷安特杯”全国冠军赛将于明日开战。这是我国首次承办小轮车项目的国际赛事,因此国家体育总局和太原市各方面都很重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亲临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邀请赛共邀请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和中国香港队5个国家和地区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的队伍前来献艺,他们分别代表了欧美,澳洲和亚洲的最高水平,现世界冠军和前世界冠军悉数出席;国内也有16支队伍116名队员同场竞技。

  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的BMX小轮车项目,自去年被列入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设立男女个人越野赛两块金牌。目前我国该项目还处在萌芽起步阶段,水平和欧美强手还有很大的差距。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中心副主任田俊荣说,“我国选手的BMX小轮车水平还很业余,和世界高手相比至少有20年的差距,但本次能够邀请到高水平选手同场竞技,对中国选手的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据悉,本次全国冠军赛还将是我国成立BMX小轮车国家队前的一次重要选拔考察机会。

  9月17日将举行全国冠军赛比赛,分为男女13至15年龄组和16岁以上组四个项目。18日将进行国际邀请赛,中国队将和5支强队争夺团体比赛。(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