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TP三大种子止步16强 毛头小子击退超级大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8:4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继ATP头号种子莫亚首轮惨遭淘汰后,16日中网男单十六进八的比赛冷门迭报,2号种子费雷罗、4号种子舒特勒和7号种子登特均止步于16强,只有登特在双打中晋级八强。中国选手在中网的表演也就此全部结束。

  淘汰费雷罗的金·凯文是美国加州洛杉矶大学在读生,2000年曾获得迄今为止最高的世界排名第29位,此后始终徘徊在世界200至300名左右。本场比赛,双方两盘比分都出奇地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相似,均在4局平局后,由凯文率先破发成功并拿下自己发球局,从而以两个6比4击败“网坛超级明星”费雷罗,晋级八强,下一轮他将面对一天连获两场胜利的5号种子萨芬。

  舒特勒在首盘抢七失利后一蹶不振,被尤滋尼在第二盘以6比1轻松淘汰,尤滋尼下一场将面对连胜中国选手王钰、意大利人桑吉内提的赫巴蒂;登特3比6、5比7不敌芬兰人涅米尼,后者将在八进四比赛中对阵淘汰中国台北选手的3号种子纳尔班迪安。前一天淘汰了莫亚的法国小伙未能续写神话,以6比7、3比6败给了韩国人李亨泰,后者将在八强赛中与艰难晋级的斯里查潘相遇。

  首轮男双比赛继续了前一天剩余的6场比赛,中国选手卢昊/王钰、曾少眩/朱本强分别遭到赫巴蒂/哈姆弗瑞斯、波格莫洛夫/登特的强力狙击,均以大比分1比2告别中网。费雷罗/佩洛斯2比6、3比6不敌布兰顿/纳赞,韦纳/李黄泰、休斯/林德斯蒂特以总分2比1分别战胜了修博格/涅米宁、舒特勒/尤滋尼,截至发稿时至,还有两场比赛在进行中。(肖苑玫张耀光)(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