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伤兵满营“缝缝补补”度日 武汉裴帅选人捉襟见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8:16 楚天都市报

  按照规定,中甲联赛每队可以有18人报名参赛,但本次天龙黄鹤楼队出征大连却只有17人,这是为何?还是主帅裴恩才给出了答案:不断有球员意外受伤,实在是没有人了!

  他日缝缝补补度日

  自从张斌受伤缺阵后,坏消息便一个接一个地缠上天龙黄鹤楼队。主帅裴恩才不得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不通过不断变阵,过着“缝缝补补”的日子。

  当初,为了填补张斌留下的前腰空当,裴恩才找来了小将姚翰林。未料姚翰林刚打完一场,便成了伤号;上轮对东莞东城队的比赛中,裴恩才派上了王文华,但这招也只能使用一轮,本轮,王文华就因为累计三张牌停赛了。

  无奈之下,裴恩才只得再次变招:将司职左边前卫的吴鹏调到前腰位置上,然后让宋德胜去打左前卫。在武汉这几天的备战中,裴恩才也一直是这么练的,但没有想到演练的这一新阵,在出征前也“流产”了。

  如今补丁布都难找

  在本周三的训练中,宋德胜不幸将大腿肌肉拉伤了。无奈之下,裴恩才只得将吴鹏从前腰位置上撤回,重新打起左边前卫。可这么做虽说临时解决了边路的问题,但前腰位置上又空了。裴恩才绞尽脑汁后,只得启用没有多少联赛经验的小将邸佑。

  捉襟见肘的局面,还出现在后腰位置上。本来小将胡卓伟近段时间的表现相当不错,谁知在上轮的比赛中,他吃到了红牌,本轮停赛。这样,多次替补上场的常卫巍被委以重任,他将与马成搭档。为了以防万一,裴恩才还在后腰位置上准备了田晶。未料在周三的备战中,田晶伤了脚踝,无奈之下,裴恩才只得临时将其从出征名单中划掉。

  这样,在后腰位置上只剩下一名替补———达科斯塔,但他由于老伤复发,近段时间一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即使带伤上场,估计状态也会大打折扣。(记者刘雄9月16日发自大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