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要拿东城当“软柿子” 四场不胜舜天东莞已平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8:01 南京晨报

  算上联赛间歇期之前的两场比赛,江苏舜天队已经连续四场不胜了。尽管本轮做客东莞,但是对于这支冲击中超的球队而言却是非赢不可了,用俱乐部一位官员的话来说,“周末的比赛不要说输,连平都平不起了。”

  宵禁:众队员大门不出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本周末客场挑战东莞东城队,为了“防患于未然”,舜天俱乐部加强了对球队的管理,今天晚上吃饭的时候队员接到通知:晚上哪都不许去,就在房间里面呆着。

  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舜天队做客青岛以14惨败,赛后传出了“假球”声。联赛间歇期,痛定思痛的舜天俱乐部对此进行了反思,其中一条就是必须加强对队员的管理。今天晚上吃饭的时候,俱乐部一工作人员宣布:“大家吃饭后自觉一点,不允许随便外出,谁私自外出拿谁开刀!”

  抢分:拿东城当“软柿子”

  舜天队周六的对手东莞东城队是一支不折不扣的弱旅,舜天队从高层到队员都将本场比赛的3分划在账下,“这场比赛肯定是要拿下来的,否则不但无法交代,而且会对后面的联赛产生很大的影响。”该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

  从历史战绩来看,舜天队对东城队保持绝对的优势,不但去年两胜对手,今年上半年仍然以4:0大胜该队,所以队员对周末的比赛还是充满信心的,一队员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东城队尽管最近两轮表现不俗,但是我们打他们还是有办法的。”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尽管对球队加强训练和管理,但是对东城队也没有“放在眼里”,甚至没有组织队员看对手的录像。

  心急:连夜回宁“摘明珠”

  即使本场比赛拿下3分也不能缓解舜天队目前的严峻形势,“必须在剩下的所有比赛中力争全胜。”舜天俱乐部副总经理、舜天队领队张玉道如此说。由于下周舜天队将面临一周双赛,22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大连明珠队,所以舜天队正考虑比赛当天连夜飞回南京。

  舜天原来的行程安排是18日打完比赛,19日上午10:50从广州飞回南京。但是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球队需要更多的备战和调整时间,俱乐部临时决定尽量提前回宁。张玉道说,“现在正在落实机票的事情,一旦周六晚上机票落实了,立刻将周日的机票退了,早点回去备战22日的联赛。”

  作者: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