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一天两败尴尬告别中网 费雷罗:我确实已经尽了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7:18 新华网

  9月17日消息:继前天晚上头号种子莫亚被一名不见经传的年轻选手淘汰出中网首轮之后,昨天,在中央大球场再次爆出冷门,本届赛会的2号种子、西班牙球星费雷罗在第二轮比赛中不敌美籍韩裔选手凯文·金,至此,两名准备在中网决赛中会面的西班牙超级球星在正选赛开赛还未过半就已经全军覆没。

  仅仅在24小时之前,费雷罗还在新闻发布会上宣称,要用这届中网公开赛的冠军来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实现今年的转折,但24小时之后,费雷罗就以两个4比6栽倒在现ATP排名仅189位的美籍韩裔选手凯文·金的拍下。更加巧合的是,前天晚上首轮即遭淘汰的莫亚还表示,他的同胞费雷罗将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昨天下午的这场比赛中,费雷罗的表现虽然并没有莫亚那么差,但与之去年的状态相比,费雷罗已经不再具备那种摄人心魄的威力,尽管凯文·金的发挥堪称出色,但费雷罗真正输在自己更多的无谓失误上。两盘较量,费雷罗均是在双方战成4比4平的时候被对方破发成功,并最终以两个4比6败下阵来。

  单打次轮遭淘汰,但费雷罗的噩梦还没有结束,在昨天晚间结束的男双首轮比赛中,费雷罗/洛佩兹这对西班牙搭档以2比6和3比6的巨大差距败给一对美国和澳大利亚的跨国组合。本届赛会最受欢迎的费雷罗就此彻底告别中网,据组委会介绍,费雷罗将于今天或明天离开北京,回国备战即将开始的一场戴维斯杯比赛。

  费雷罗:我确实已经尽了力

  当一向在球迷们面前注重自己形象的费雷罗告别男单次轮之后,费雷罗用一句“对不起,北京球迷!”结束了自己在本届中国网球公开赛上的征程。尽管在男单比赛结束后表示双打要尽力,但最终晚些时候的双打失利让费雷罗尴尬,甚至说丢脸地离开了中网赛场。

  在单打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费雷罗表示:“对这场比赛,我确实已经尽了力,而且一开始我的状态也非常不错,但被金破发之后,他开始越打越勇。我只能说,我的表现对不起北京球迷。”当现场记者们善意地以身体状况不佳为他找到输球的借口时,费雷罗并不领情:“我现在的身体状况非常好。”(来源:东方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