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闻晨报:中网大腕“移情别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1:46 新闻晨报

  北京天晴了,金灿灿的太阳晒得人越发懒洋洋。于是,大腕都想回家了。

  这是一个借口,牵强无聊到所有人都觉得可笑。但发挥一下自己的乐观精神吧,起码,别让人去想到那即将开始的戴维斯杯。

  心照不宣的,所有人都知道为什么,在个人与国家之间,或许,有些人早就已经做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出了选择。

  戴维斯杯是从昨天开始出现在这些种子选手口中的,这个和自己祖国有关的大赛无时无刻不牵动着这些选手的心。费雷罗说为了西班牙他肯定会拼尽全力,而无独有偶,莫亚,这个赛会头号种子也在开赛前提到了这一赛事。

  于是,昨天,在莫亚离开网球场的当口,少部分气愤的球迷在他身后疯狂地叫喊着“假球”,用中文,莫亚显然没有听明白。但从那近乎愤怒的口气中,莫亚多少应该了解了一些中国球迷的想法,没有回头,但脚步却变得急促。这个被千万球迷拥趸的明星在那一刻显得异常狼狈。

  莫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否认了自己“出工不出力”的猜疑,他很肯定地告诉在场每一个人,他是“职业”的,他会为每一场比赛而拼命,说这话的时候,帅哥脸上露出了特别坚定的表情。

  而十几个小时后,费雷罗也坐在了同样的座位上,带着同样的表情,用着同样的口气,希望底下的每一个人相信他们的“职业”,唯一不同的是,忧郁的费雷罗一直用手捂着自己的脑袋。他害羞了。

  今天,莫亚说他可能去登长城,他选对了天气,北京连续几天的阴霾在早上突然消失,登山逛街,这是一个不错的季节。

  夹在美网和戴维斯杯之间求生存,这一状况其实早在中国网球公开赛举行前,有关方面就已经意识到一些问题。

  根据安排,戴维斯杯将在9月24-26日在世界各地同时展开,其中有两场比赛对中网影响比较大,一场是费雷罗和莫亚将代表西班牙队对阵法国队,而德国人舒特勒和斯洛伐克人赫巴蒂也将分别代表自己的祖国出战。由于以上四人都是此次的种子选手,记者在日前采访一位组委会官员时他很坦诚地表示:“戴维斯开打在即,肯定没有人希望在赛前受伤,失去为祖国争夺荣誉的机会,因此很多选手很有可能因此而不会在比赛中拼尽全力。”

  他的这一预言从中网开赛第三天起就应验得差不多了,或许,如果不是老天帮忙下了两天雨,这一可怕的结果会提早几天就实现。

  优雅的费雷罗在今天被爆冷淘汰后向在场球迷们道了歉,他显然不想再遭遇和同胞莫亚一样的尴尬境遇。

  而莫亚显然没有太多的歉意,在上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个西班牙人一语道破天机,他说:每个选手都会根据赛事的级别来调整状态,这很正常。

  圆滑的费雷罗没有如此直接,他只是说:戴维斯杯很重要,西班牙一定要全力打败法国。

  一切尽在不言中,或许,我们应该装傻。 作者:晨报记者黄嫣(北京9月16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