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冠军杯小组赛再酿悲剧 主哨倒在罗马城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5:48 深圳晚报

  与首日比赛的波澜不惊相比,今晨的欧洲战场总算给我们带来了颠覆的刺激,“见红”成为两场比赛的主题———在勒沃库森,皇马被主队按在地上大放血;在罗马,主队球迷则把半场落后的郁闷发泄到了主裁弗林斯克身上,后者被砸得头破血流。皇马罗马同陷泥潭,前者面临“老化”危机,后者则要担心欧足联的重罚。

  罗马球迷对主裁的野蛮攻击让人想起了上赛季因流言中断的罗马德比,但这次的后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果无疑要比那次严重得多,如果欧足联“痛下杀手”,罗马有可能被判0比3告负,还有失去今后主场的危险,球迷此举实在得不偿失。

  利物浦的快意大捷宣告了他们在欧洲战场的完美回归,红军的境况和皇马恰恰相反,西塞、加西亚、巴罗什……一群正值当打之年的热血青年保证了球队的蒸蒸日上。

  曼联的平局几乎是靠范尼的一己之力硬生生抢回来的,这位身体尚未完全恢复的前锋用两个金子般的进球证明了自己“禁区之王”的美誉。

  尤文和拜仁的客场小胜在意料之中,为尤文进球的又是内德维德,这位老将大有焕发“第二春”之势;拜仁的胜利来得更为珍贵,他们的前锋只剩了一个马凯,但也正是他用点球完成了对以色列人的最后一击。

  上赛季在冠军杯上大出风头的摩纳哥和拉科又摇身一变成了陪衬,摩纳哥遇到的问题与波尔图相似,四名主力的远走高飞让他们血脉枯竭,而拉科目前人员不整加上人心涣散,主场能拿个平局已属相当不易。

  凭借一次准确的换人,拜仁做客艰难地以1比0战胜以色列的特拉维夫队。哈格里夫斯(右)表现出色。

  作者:本报记者王宫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