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斯里查潘:中网是最好比赛之一 要为亚洲人争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4:51 北京晚报

  在以往的赛事中,斯里查潘总是到周末才穿上幸运的红色球衣,可这次他却一反常态,首场比赛就穿上了红衫,这个变化引起记者的兴趣,新闻发布会一开始就有记者问其原由,而斯里查潘的解释很简单,仅仅因为这是阿迪达斯今年秋季最新款的球衣。

  尽管是2比0战胜对手,斯里查潘仍然表示这场比赛是一场不折不扣的恶战。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有记者问,如果进入决赛,最不想遇到的对手是谁?斯里查潘表示,现在说决赛的事情实在言之过早,比赛需要一场一场的赢,他目前要考虑的是下轮的对手。若顺利过关,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可能要碰上莫亚,那将会是场硬仗。莫亚在随后的比赛中被名不见经传的特松伽淘汰,爆出中网的头号冷门,这正像斯里查潘所说的,赛前各种预测都是言之过早。

  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是排名仅次于斯里查潘的亚洲第二号选手,这次也参加了中国网球公开赛。斯里查潘对卢彦勋近一段时间进步的速度感到非常惊讶,同时他也非常希望更多的亚洲男选手在ATP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作为亚洲头号选手,斯里查潘将表示要与这批亚洲网球运动员们一起在国际赛场上努力拼搏,为亚洲人争光。

  对于目前世界网坛的男单霸主费德勒,斯里查潘表示出由衷的赞叹,他说:“费德勒在球场上是一名完美的运动员,在球场下他拥有高贵的品质。他是网球运动的一面旗帜,吸引了更多的观众到现场来看球,希望费德勒能够出现在明年的中网赛场上。”

  斯里查潘肯定了中网公开赛是ATP巡回赛中最好的比赛之一。对于比赛场地,斯里查潘没有吝惜赞美之词,他说:“如果我是一名中国人,我将以中国有这样优秀的网球场感觉到无比自豪。”同时斯里查潘也提出了中网的不足之处:像大满贯级别的比赛,都会有三四块相当于中央球场一样的场地用来满足更多的想观看比赛观众的需要。目前这样的场地在中国网球公开赛中显然还不够多。陈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