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成耀东坦然面对“下课说”:压力在场内不在场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4:30 新民晚报

  同样的场地,同样的比分,但和上赛季相比,最终的赢家却换了人。在0比1输给健力宝队之后,国际队本赛季仅取得了1胜6平3负的成绩。“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说,我的压力都在场内,场外的事情对我没有影响。”昨天晚上,面对甚嚣尘上的“下课危机”,成耀东显得十分镇静。

  从上赛季的联赛亚军,到本赛季排名跌落至榜尾军团,成耀东对此有自己的认识,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应该说,从今年中超的12支球队看,除了深圳、山东、大连和申花,其他队的实力都差不多,成绩就看发挥好坏,应该说打成现在的成绩,也是正常的。”

  不过成耀东坦言,成绩不佳的原因多方面,一来国际今年主力阵容的实力比去年有所下降,“去年我们有3个外援,申思、祁宏都能打,现在确实困难很大。”其次,也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由于教练组的心态出现了一些问题,“包括技战术的安排,以及临场指挥,对裁判员的态度等,都可能对球队带来不算积极的影响。”虽然经过间歇期的休整,全队状态有所恢复,但目前还不是最佳。

  球队战绩不佳,加上金志扬的到来,外界对成耀东帅位不稳的猜测逐渐增多,对此成耀东显得很坦然,“我现在的全部压力就在于怎么将球队成绩搞上去,至于其他事情,我根本不会考虑。“那如果真的下课?”这也不奇怪,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已。”

  记者徐东海(本报深圳今日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