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志扬不避嫌现身比赛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2:18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唐舸晚报深圳今晨电昨天的深沪之战,球场上比赛并不算精彩,但看台上的“内容”却足够惹眼。甚至在双队的闷战让人昏昏欲睡时,倒是看台上不断出现的“焦点人物”让人打起了精神。

  本赛季一直很少露面的徐泽宪昨天又出现在了主席台上,这也是他继在成都督战之后,连续第二场比赛随队出征。在国际队上半场落后之后,徐泽宪在下半场也干脆坐到了国际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队的替补席上。

  而就在隔着徐泽宪几个位置的主席台中央,刚刚“下课”的健力宝俱乐部前董事长张海也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坐了下来。他的出现也引的记者席上一阵骚动。不过,张海并没有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在比赛结束之后,他也匆匆坐上自己的轿车离去。

  更让人有些意外的是,就在中场休息时徐泽宪前往国际队休息室时,陪同他的居然是金志扬。在上一轮对四川一战中,金志扬现身球场就让一度引发了一些媒体的猜测,这几天关于金志扬将出任国际队教练的传闻沸沸扬扬,甚至传出他将接替成耀东的新闻,这也让这位足坛老帅一时间成为了焦点人物。昨天,他也毫不避嫌地再次现身国际队的比赛现场,并且和徐泽宪一起走进了国际队的休息室。

  赛后,成耀东对于金志扬的到来也给出了解释,“金指导一直就和我们关系不错,他来球队也是给我们一些帮助,加强教练组的力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